无障碍说明

曼联红军机会来了! 穆勒:不排除未来离开拜仁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拜仁球星托马斯-穆勒表示,不排除未来离开拜仁的可能性,而这番言论或许会让利物浦和曼联重燃对于德国国脚的兴趣。

穆勒不排除离开拜仁的可能性

托马斯-穆勒是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支柱,但是在安切洛蒂麾下,穆勒却成为了边缘人,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他很难得到首发机会,上个赛季他的发挥就不理想,本赛季的前三场德甲,他首发2次,替补1次,从未踢满全场。最近有消息称,如果穆勒的待遇没有得到改观,那么德国球星可能离队,对此,穆勒表示,“目前我没有这样的感觉,我在拜仁很舒服。”

然而,穆勒话锋一转,指出未来的事情就说不准,“我这样说并非是其它的地方不适合我,如果生活将我带到某个地方,那么我也会在那里很开心。”

其实在两年之前,曼联曾经出价1亿欧收购穆勒,还给德国前锋开出了不错的个人合同,穆勒对此表示,“那样的情况下,我就需要考虑一下。”不过当时拜仁许诺,会以穆勒为基石建队,他也就留在了安联球场。

从穆勒的表态来看,虽然他暂时不会考虑离队的问题,但是一旦安切洛蒂忽视他,那么德国国脚很可能选择走人,此前曼联、利物浦都曾经对他发起报价,如今穆勒如此表态,英超的多家豪门有可能对他发起追求攻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