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伊奥拉:内少2.22亿物超所值 巴神能进国家队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意大利足球》消息,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内马尔的高身价,在他看来,这是一个合理的价格,在谈到维拉蒂在巴黎的未来时,拉伊奥拉表示,这名意大利国脚暂时不会告别PSG。

内马尔和他的经纪人父亲

内马尔在这个夏天加盟巴黎,他的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谈到内少的转会时,拉伊奥拉说道,“我认为这个转会市场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我知道每个人都在谈论内马尔的2.22亿欧元,不过你回想一下齐达内当时的转会费吧,将所有的因素都考虑在一起,包括通货膨胀和赞助费,你会发现这个价格其实不夸张。我们也别忘了,巴萨在内马尔身上投入的也非常多,而这不是一个俱乐部在收购内马尔,而是一个国家。”

维拉蒂曾经在这个夏天闹着去巴萨,但是最终还是留队,今年夏天,拉伊奥拉成为了意大利人的经纪人,这位著名经纪人确认维拉蒂会暂时留队,“维拉蒂会暂时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不过未来的情况不好说,我并非预言家。”

拉伊奥拉还说起了国米和尤文的转会运作,“国米在今年夏天的转会操作非常明智,也很克制,尤文也在转会市场寻找适合自己的球员,有的时候花费1.2亿欧去收购一名球员,并非是一个好主意,因为你未必可以找到合适的球员。”

前一段时间,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曾经抨击拉伊奥拉,当时德佬非常激进的表示,“拉伊奥拉想要把因西涅带到巴萨,除非先把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对于那不勒斯主席的言论,拉伊奥拉回应道,“那不勒斯目前的舞台很大,都已经拓展到世界足坛,如果有人询价他们的优秀球员,我想萨里和德劳伦蒂斯应该开心。”

拉伊奥拉对巴神充满信心

巴洛特利在这个赛季依然效力尼斯,对阵摩纳哥的比赛里,巴神梅开二度,对此,拉伊奥拉说道,“我告诉过马里奥,在尼斯再踢上两年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我希望文图拉也给他打过电话,当然了,归根结底,他还是需要提升自己的状态。”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