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柏林3X3挑战赛诺维萨德夺冠 世界第一人获MVP

柏林3X3挑战赛诺维萨德夺冠 世界第一人获MVP

诺维萨德挑战赛夺冠

诺维萨德在柏林3X3挑战赛决赛中19比16力克利曼,再夺一冠。

仅仅一周前,这两支球队曾在德布勒森大师赛半决赛中交手,结果利曼爆冷获胜,这也是FIBA3X3大师赛历史上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在柏林的这次挑战赛上,诺维萨德6战全胜。虽然得分最多的是队内神射手马伊斯托罗维奇,不过赛事MVP最终颁给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杜桑·布鲁特。

这也是诺维萨德在海牙和利皮克两站挑战赛后,拿下的第三个挑战赛冠军。

因为诺维萨德此前就已经获得墨西哥城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因此获得亚军的利曼和季军队伍贝尔格莱德获得两个参赛名额。

贝尔格莱德和洛桑在半决赛中失利后,两队其实在本站赛事上的胜率一致,不过最终贝尔格莱德凭借总得分(102分)比洛桑(101分)多1分的优势获得第三,侥幸拿到一个大师赛参赛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