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维尔:曼城1人让我想起贝克汉姆 他水平太高了!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明确表示,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曼城对阵利物浦一役中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名蓝月亮中场核心让他想起了红魔传奇贝克汉姆。

德布劳内

目前,内维尔的身份是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英超联赛直播评论专家,在对曼城vs利物浦一役进行评述的时候,内维尔公开拿德布劳内与贝克汉姆相提并论。按照《曼彻斯特晚报》的说法,“虽然其他几名评论人士都不是曼城的球迷”,然而“他们很难不同意内维尔对于德布劳内的超高评价”。

当时内维尔说道:“德布劳内的水平实在是太高了,我真的这么认为。在我的职业球员生涯中,曾经与很多伟大的传球、传中大师并肩作战,他们都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传球精准度,比如说,贝克汉姆就是这样的一个传球手。而在现在这一批顶级球员中,德布劳内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让我想起了贝克汉姆。在任何情况下,德布劳内都能从容不迫的踢球,他的每一次传递都非常严谨。”

“德布劳内的传中精确度,甚至能够让他随心所欲的把皮球传到任何一块硬币大小的位置上,他简直是瞄着接球队友在传球。而其他绝大多数球员,都是在朝着一个较大的区域在传球,甚至他们会天真的认为,只要把球传入禁区就足够了。在这个方面,德布劳内与贝克汉姆非常相似,看他们踢球简直是一种享受。”

“在本场比赛中,利物浦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特别是在进攻三区,他们简直拿对手毫无办法。德布劳内则不同,这名比利时中场的水准,以及其传球的精确性,都足以让他鹤立鸡群。德布劳内先是通过穿透性直塞助攻阿圭罗首开纪录,尔后又凭借精准传中帮助热苏斯攻入本队第二球,在那之后,该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便已成定局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