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的头就值回7000万!队友调侃:啥时候用脚进球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切尔西进攻核心阿扎尔明确表示,他和所有蓝军队友们已经领略到了西班牙前锋莫拉塔的头球神技,“接下来我们希望看到他用双脚破门得分”。

莫拉塔“铁头功”征服队友

在上周六切尔西客场挑战莱斯特城英超联赛中,阿扎尔在下半场第77分钟替补登场,这位比利时国脚终于伤愈复出。在该场比赛里,莫拉塔接阿兹皮利库埃塔的传中球后头球攻门得手,他为切尔西打开了胜利之门。值得关注的是,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4轮英超联赛中,莫拉塔通过头球参与了切尔西的5粒进球(顶进3球/助攻队友2次),这位西班牙前锋高超的头球技艺,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

看得出,阿扎尔也已经被莫拉塔的头球神技彻底征服,他在接受英国媒体记者采访时开玩笑般的说道:“大家都看到了,莫拉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用头球打入了太多的进球了。现在莫拉塔需要用双脚破门得分了。莫拉塔的身材非常高大,他每时每刻都能破门得分,而且只要他能进球,切尔西就能赢得胜利。因此在我看来,莫拉塔是一位非常棒的队友。”

“更加关键的是,莫拉塔现在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除了在切尔西连续摧城拔寨之外,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最近2场比赛里也打入了3粒进球。我衷心的希望,莫拉塔能够在切尔西打入更多进球。现在我已经伤愈复出了,全取3分是欢迎我的最好礼物。周二我们将迎来欧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能够在如此关键的时刻重返绿茵场,我非常开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