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4码抄截达阵被判无效 进攻乏力海鹰兵败绿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清晨4时25分,NFL2017常规赛第一周西雅图海鹰对阵绿湾包装工的比赛在兰堡球场进行。最终,在这场防守大战中,主场作战的包装工队笑到最后,以17:9的比分战胜来访的海鹰队,取得了赛季的开门红。本场比赛的胶着程度从两队的得分上就能看出,比赛过程中也发生了一些在赛后饱受球迷热议的话题。

6分变驱逐?主裁判罚惹争议

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出现在第1节还剩9分37秒结束时。绿湾包装工队四分卫阿隆-罗杰斯的中路传球被西雅图海鹰队的防守截锋纳扎伊尔-琼斯抄截,琼斯一骑绝尘完成了一次长达64码的抄截达阵。然而,当值主裁约翰-帕里在观看回放并与裁判组商议后认为海鹰队防守端锋克利夫-阿夫里尔在队友琼斯回跑时有非法背后阻挡的犯规行为,决定收回达阵判定。另外,由于海鹰队角卫杰雷米-莱恩在这次防守中对包装工队外接手达万特-亚当斯有违背体育道德的“拳击”行为,被直接驱逐出场。最终,海鹰队的这次进攻以三档尝试失败,被迫弃踢告终。

64码抄截达阵被判无效 进攻乏力海鹰兵败绿湾

莱恩被驱逐

原本起码是6分入账,却最终还搭上了己方的一名角卫。客场作战的海鹰队对这次判罚颇为不满。细看回放,在琼斯回跑的时候,亚当斯和莱恩的确扭抱在一起,前者拉拽着后者的头盔正面,而后者则用小臂抵住前者的胸膛,但是,并没有足够的视频证据显示莱恩有拳打亚当斯的动作。

根据NFL本赛季的最新规定,联盟对于恶意的非道德体育动作加强处罚力度,球员一次恶意违体犯规便可被裁判组驱逐出场。在季前赛第三周的比赛中,裁判埃德-霍楚利便有过两次驱逐判罚,这也被视为联盟对此类犯规零容忍的信号。然而,莱恩究竟是否对亚当斯挥了拳头,或许只有他自己心知肚明。

再看阿夫里尔的非法背后阻挡判罚。虽然,这位海鹰队的防守边锋有轻微推搡追逐琼斯的包装工四分卫阿隆-罗杰斯的嫌疑,但是,一般来说,这样的力量不足以被判犯规。在以往的比赛中,我们也见过许多更严重的推搡未被吹罚。

或许主裁约翰-帕里想用这次判罚来定下本场比赛的执法基调,然而客观来说,海鹰队有可能遭遇了一次值得商榷的判罚从而失掉了关键的6分以及首发角卫。

在随后的比赛中,包装工队在端区内防守吉米-格拉汉姆时存在干扰传球犯规的嫌疑。但是裁判并没有对这个动作做出判罚。海鹰队主教练佩特-卡罗尔再度表示了他的不满。

败走兰堡 海鹰进攻锋线背大锅

即使失去了首发左截锋乔治-凡特,唯一可观的引援也仅有左哨锋卢克-乔克尔,西雅图海鹰队在赛前依旧对球队的进攻线充满自信。

然而一切美好的幻想都在兰堡的午后破碎。绿湾包装工的防守组让海鹰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疲于奔命,整支球队的传球进攻也一直未能起势。因此,最终海鹰以9-17的比分失利也就不足为奇了。

64码抄截达阵被判无效 进攻乏力海鹰兵败绿湾

威尔逊被擒杀

本场比赛,海鹰队防守组成功地对阿隆-罗杰斯进行了限制。在第一节首发角卫杰里米-莱恩被驱逐出场之后,新秀角卫沙奎尔-格里芬获得了NFL首秀的机会。刚刚在9天前通过交易加盟海鹰队的贾斯汀-科尔曼也被迫改打五分卫。然而,这些球员依旧让包装工队上半场一分未得,直到第三节威尔逊在己方3码线上掉球之后,才无奈地让泰-蒙哥马利完成了6码跑球达阵。伤愈复出的游卫厄尔-托马斯已然全力以赴,而海鹰的传球施压在加入了谢尔顿-理查德森之后也名副其实,完成了4次对罗杰斯的擒杀,并多次迫使他跑出口袋。面对身处兰堡的阿隆-罗杰斯,没人可以要求西雅图海鹰队的防守组表现得更好。

纸面上,拉塞尔-威尔逊只被擒杀了3次,但是这并不能体现出他本场比赛所面对的重压。因此,海鹰队的新赛季又像往常的轨迹一般开始了。他们的进攻线已然成为了球队的软肋之一。(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