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将返回维尔京群岛 将为家乡灾民派发物资

马刺随队记者贾巴里-杨在推特中透露,邓肯将会在本周返回家乡美属维尔京群岛,为受到飓风“艾玛”袭击的灾民分发物资。

邓肯将返回维尔京群岛 将为家乡灾民派发物资

邓肯为灾民发放物资

特大飓风“艾玛”此前席卷多个地区,作为一名来自美属维尔京群岛的巨星,邓肯也心系家乡,此前,邓肯就在《球员论坛》里发表了一篇长文,号召大家为他的家乡捐款,邓肯也透露,他将提供25万美元(约合162万人民币)的救灾物资,并提供相应的捐款。

邓肯还承诺,在网上募集的每一分捐款都将会直接送往灾区。“我向你承诺,你捐出的每一美元都将直接被用于灾区救援。只要天气允许,我会租一架运送物资的飞机,从圣安东尼奥飞向圣克鲁瓦,那是维尔京群岛最大的城市。我正在组建一支团队,参与到救灾工作中去。”邓肯当时写道。

此前,休斯敦遭遇飓风“哈维”袭击时,邓肯也曾捐献了一批救灾物资,包括毛巾、牙刷、牙膏等。虽然一向不擅言谈,但邓肯却是一个行动派,正是应了那句话,少说多做才是王道,不仅仅是在球场上,在场外,邓肯也在诠释着一个偶像的魅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将返回维尔京群岛 将为家乡灾民派发物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