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巨星:不解欧文为何离开詹皇 他不是蝙蝠侠

今年夏天,NBA最轰动的新闻无疑是凯瑞-欧文闹交易,因为不愿继续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担任副手,欧文申请交易离队,他最终被送到了凯尔特人,有机会在波士顿做老大。不过,欧文的决定令很多人不解,因为从入行至今,欧文从未证明自己有能力独自带领一支球队,NFL名人堂球星戴恩-桑德斯也就这个话题发表了看法,他表示自己很不理解欧文的决定。

NFL巨星:不解欧文为何离开詹皇 他不是蝙蝠侠

NFL巨星:不解欧文为何离开詹姆斯

“为何欧文要离开詹姆斯?你们都不理解国王(指詹姆斯)究竟带来了什么。”桑德斯表示,“国王是那样的优秀,你已经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你开始觉得进决赛是一种常态,你是失去理智了吗?这根本不是一种常态,只是因为詹姆斯的存在,好吗?”

“我从来没见过一个球员离开去其他地方,约翰-斯托克顿不会离开卡尔-马龙,魔术师约翰逊不会离开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原因是,欧文必须得明白,你是罗宾,而非蝙蝠侠。”

桑德斯今年50岁,是NFL名人堂成员,他曾两次帮球队拿到超级碗冠军,拿到过NFL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

显然,桑德斯认为以欧文的实力他只能担任副手,而不是球队老大。但是,欧文却不这样认为,他认为自己已经可以自立门户。只不过,欧文生涯至今从未证明自己有能力带队,在生涯前三个赛季,欧文数据不错,但是球队胜率只有33%,最好的一个赛季胜场不过33场。在同詹姆斯合作后,当詹姆斯休战,欧文带队战绩只有4胜13负。

此前,《露天看台》曾采访过多位球探、高管,询问他们对欧文在凯尔特人前景的看法,这些业内人士普遍不看好欧文独自带队,他们承认欧文一对一的能力,但却并不认为他可以做王牌。这些业内人士对欧文的质疑集中在其组织和防守能力上,一位球探就认为,欧文的组织能力平平,顶多就是普通首发后卫的水平,其防守则是灾难级。

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力挺欧文称,欧文的组织和防守在凯尔特人的体系中会有很大进步。新赛季对于欧文而言很关键,他需要带领凯尔特人打出出色表现,只有这样才能回击外界的质疑。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FL巨星:不解欧文为何离开詹皇 他不是蝙蝠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