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2018年度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黑龙江揭幕

冰雪人民网黑龙江频道2017-09-11 09:28
0评论 收藏

[摘要]9月9日,2017/2018年度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短道滑冰馆揭幕。本次比赛9日-10日共进行2天,设2个组别、8个比赛项目,成绩将作为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参赛运动员选拔依据。

人民网哈尔滨9月9日电 9月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的2017/2018年度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将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短道滑冰馆闪耀揭幕。

2017/2018年度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黑龙江揭幕

比赛精彩表演

据了解,本次比赛9日-10日共进行2天,设两个组别、8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成年组男子单人滑、成年组女子单人滑、成年组双人滑、成年组冰上舞蹈;青年组男子单人滑、青年组女子单人滑、青年组双人滑、青年组冰上舞蹈。本次赛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市海淀区世纪星冰雪俱乐部、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等12支代表队共98名运动员参赛。

花样滑冰世锦赛男单前三选手金博洋,新科花样世锦赛双人滑冠军隋文静、韩聪,国内一线高手彭程、张昊、李子君、闫涵等均来参赛。(方圆、张洪婵)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