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蓝大战数据统计:吴亦凡16+10 张哲瀚34分夺MVP

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上演,明星红队108-105击败明星蓝队。红队方面,吴亦凡16分10篮板,皮尔斯34分10篮板下半场独取22分,张哲瀚砍下34分当选本届名人赛MVP。蓝队方面,雷-阿伦24分15篮板,蒋劲夫11分,刘帅良21分,赵爽24分。

吴亦凡在比赛中拿到16分10篮板,连续第二年在名人赛打出两双。红队在首届名人赛惜败,这次红队成为赢家,吴亦凡非常开心。

“挺开心的,我有一定的贡献,但篮球是团队游戏,我觉得今天有竞争性也有娱乐性,很开心,”吴亦凡赛后说。

拿到MVP的张哲瀚说道:“我今天特别激动,之前确实有拿MVP的想法,这也是我的目标,是我的动力,”张哲瀚赛后说,“我和我的经纪人说过,我一定要拿MVP。因为我小时候的篮球赛,很遗憾都没有站在冠军的位置上,最后都没有赢。感觉都没有很完整,这次真的是圆梦了。 ”

红蓝大战数据统计:吴亦凡16+10 张哲瀚34分夺MVP

比赛数据统计一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