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包装工17-9大胜海鹰 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NFL-包装工17-9大胜海鹰 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包装工与海鹰的赛季揭幕战于威斯康辛州绿湾的兰堡体育场打响。赛前,包装工队按照常规赛轮流担任队长的习俗,选出Aaron Rodgers、Morgan Burnett以及Mason Crosby为进攻组、防守组、特勤组组长。进攻锋线方面,右侧受伤的T Bulaga首发位置由Kyle Murphy代替。

NFL-包装工17-9大胜海鹰 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比赛过程:

开场海鹰队回攻到接近四十码。包装工队防守强势,Nick Perry两次施压最终擒杀海鹰四分卫Wilson。包装工队进攻,推进到接近对方红区时,海鹰队Nazair Jones 直接抄截Rodgers传球并回攻达阵。不过,由于海鹰角卫Jeremy Lane在抄截回攻过程中对包装工17号外接手Adams有极为粗暴的挥拳击打动作(throwing a punch),被直接驱逐出场,也使得这次达阵被吹为无效。海鹰进攻但三档出局,弃踢手表现出色,到包装工2码线。包装工队拿下数次首攻后也三档出局。海鹰继续三档出局,弃踢至12码线。

第二节开始,包装工推进到中场但右侧保护一直不是很好,罗杰斯被本内特擒杀。弃踢后海鹰队20码处开始进攻,拿下一个首攻后弃踢到包装工队5码线,包装工路面冲跑打不开也只能弃踢。Wilson几乎被擒杀,海鹰弃踢。罗杰斯在被擒杀的情况下,完成两次关键三档转换,但还是没能进入得分区域,弃踢。海鹰队突然爆发,一传一跑打到包装工队阵前,任意球射门得到3分。上半场结束,海鹰3:0包装工。

下半场开始,中锋Linsley开球失误送出擒杀,包装工队弃踢到对方20码。包装工防守组再次发挥神勇,先是Mike Daniels和Perry联合擒杀后退10码,接着又是Mike Daniels制造Wilson掉球!包装工直接在对方*河蟹*线开始进攻,蒙哥马利直接冲入对方端区,达阵得分。海鹰3:7包装工。

海鹰队进攻推进到包装工端区前,Wilson传Graham,包装工角卫的疑似犯规未吹,任意球得到三分。海鹰6:7包装工。

包装队进攻,罗杰斯利用对方场上12人机会打一个Free Play,传给Jordy Nelson达阵得分!海鹰6:14包装工。

海鹰队进攻三挡转换,Graham黄油手,转换失败。包装工队蒙哥马利发挥出色,连接带跑攻过半场。罗杰斯受到压力下,Adams没能完成单手接球。Mason Crosby四十码任意球得分。海鹰6:17包装工。

海鹰三波传球快速推进到包装工30码位置。包装工新秀角卫Kevin King关键一推与安全卫Morgan Burnett的关键防守让海鹰的达阵尝试失败,海鹰任意球踢进,海鹰9:17包装工。

包装工依靠路面进攻消耗时间。近端锋Martellus Bennett拿下一个关键首攻,比赛进入最后两分钟官方暂停。海鹰队消耗了所有暂停,最终包装工队把时间耗尽,以17:9艰难赢下首场比赛。

球员数据:

包装工四分卫Aaron Rodgers 42传28中311码,一次达阵一次被抄截,传球评分86.5。WR Randall Cobb接球85码,Jordy Nelson拿下79码一次达阵,跑卫Ty Montgomery19次冲球拿下54码一个达阵,接球39码。

海鹰四分卫Russell Wilson27传14中拿下158码,传球评分69.7。前包装工跑卫Eddie Lacy5次冲球仅拿到3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