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加尔:曼联把我推上绞刑架 为穆鸟背地里坑我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文/ESPN作者) 荷兰老帅范加尔明确表示,一年之前曼联将其解雇的决定,相当于是“把我推上了绞刑架”。【

范加尔炮轰曼联

2016年夏天,范加尔在率领曼联夺得足总杯冠军的2天之后被曼联解雇;而在不到一周以后,穆里尼奥便成为了红魔的新任主教练。

范加尔总共在曼联执教了两个赛季,其中第一年红魔取得了英超第4名,不过第二年却仅列第5,并且因此而失去了参加2016/17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在接受荷兰媒体《共同日报(Algemeen Dagblad)》采访时,范加尔说道:“他们(曼联)直到事情已经败露之后才告诉我,那也是我一生中最为失望的一段经历。当时我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在那段日子里的感受,就好像是被他们推上了绞刑架。”

“在我看来,那简直是只有在电影、电视剧中才会出现的情节。实际上,自从2016年1月开始,曼联就开始在背地里不停的做小动作,他们把我的头颅套进了套索,随后我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推上了绞刑架。”

最初,范加尔与曼联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在被红魔解雇的时候,这位荷兰老帅已经履行完了双方的第二年合约。根据当时英国媒体的报道,为了买断范加尔最后一年的合同,曼联向他支付了840万英镑的赔偿金。

对于曼联方面单方面做出解约决定的做法,范加尔感到非常不满,他说:“他们从来都没有就换帅问题征求过我的意见。实际上,如果曼联在那之前就告诉我他们计划聘请穆里尼奥的话,我肯定会回答说,‘好吧,我们在本赛季余下的6个月里继续合作,以便完成彼此的承诺,随后穆里尼奥就能正式接手我的工作了’。”

“如果曼联当时以这种方式与我沟通的话,那么他们完全可以省下我最后一年的薪水。不过在遭到老特拉福德方面的那种无情对待之后,我别无选择,只能让他们该赔多少赔多少了。”

近日穆里尼奥放出话来称,曼联未能在范加尔、莫耶斯的任期之内取得任何发展,按照这位葡萄牙名帅的说法,那几年红魔基本上等同于是“白过了”。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