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剑恒大:国脚真累替补真冤 上港没处住与主队无关

撰文 曾潇

国家队比赛日后的第一场中超,可以用冷清来形容。恒大与长春的比赛之前,黄牛收门票的价格是10块。媒体更是来得少,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可以用安静来形容,最大的声响来自阿兰儿子可爱的笑声。3比1,稳稳的胜利,冠军之于恒大触手可及。只是,斯科拉里的一些做法,总让人有些怅然若失。

这都不轮换,斯科拉里想干嘛?

两场国家队比赛,广州恒大7名国脚悉数上场,且至少都打了两个半场。北京时间9月6日中午,他们才回到广州白云机场。也就是说,他们休息了最多60个小时、相隔两晚,就要再踢与亚泰的这场比赛。

心理上,多哈的黯然出局,显然是重大的打击。都是有血有肉的汉子,冯潇霆、于汉超们在哈里发体育场里留下的泪水,没有那么容易忘记。

纵使国脚们身心俱疲,斯科拉里还是把他们派上了球场。更令人费解的是,连三个替补名额,斯科拉里都要把其中的两个名额给郜林和于汉超。而且要不是李学鹏被冲撞后身体有些不适,邹正能不能上场还不知道。

球员也是人,球员就是人。设身处地想想,如果是我们出差两个星期,回来那天还要去单位开会,我们是什么心情。能不能咬牙?能。开不开心?不开心。

当然,这里真要为恒大国脚鼓掌,他们的职业素养没得说。但他们很累这是事实,连俱乐部人士都说:“这么密的赛程,坐这么久飞机,连你们记者都累得不行,更何况球员。”

论剑恒大:国脚真累替补真冤 上港没处住与主队无关

斯科拉里其实可以更多的给替补球员机会

论剑恒大:国脚真累替补真冤 上港没处住与主队无关

真替恒大的替补球员难过

与亚泰的比赛,张文钊没进大名单,荣昊没有进大名单,张成林没有上场,穆里奇没有上场,邹正下半场末段替补上场。真得不知道这些球员,国际比赛日期间在俱乐部勤勤恳恳地训练了这么久,那天晚上是什么感受。

可以承认这些球员不如被里皮选走的那7名球员,但这些球员是否就只能被斯科拉里当成陪练或者摆设呢?恒大的替补球员真就踢不赢亚泰吗?如果恒大的替补球员去长春亚泰,能不能踢首发?这些问题的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或许主力还能坚持,或许是他们主动请战,多踢场球的影响也许对主力球员来说也没什么。但对那些替补球员来说,等的就是这样的机会,可惜斯科拉里就是不让上。火热的赤子之心,被一盆冷水从头浇下。

上港恒大场外故事多 恒大有点冤

恒大与亚泰比赛的终场哨一响,天河体育场的大屏幕立刻播放起了为亚冠预热的视频。这在以往几乎从来没有发生过。视频当然是非常热血,号召所有恒大球迷和球队一起战斗。

在场外,两队的交锋早已经开始。上海上港在订酒店这件事情上遇到了一些困难,无法入住球场所在的天河区,天河区内所有酒店都以“不可抗力”为由拒绝了上港的订单。上海方面发动舆论攻势,暗示遭遇了广州方面的盘外招。

甚至上海媒体旗下的自媒体在他们的文章中写到,“上海作为一座国际大都市,有着一流的接待能力和组织能力。”这简直像是嘲讽广州这座城市,连一支球队都无法接待。一场普通的比赛,要挑拨上海和广州两座城市的关系,有点越界。

天河区是广州最现代化的区域,与广交会场馆一江之隔,也是广州市高档酒店最集中的区域。订房网站上显示,这个区域的五星级酒店有32家。甚至富力集团在天河区都有至少两家一流的高级酒店。试想,广州恒大得有多大的能量,才能说通如此多酒店有生意不做呢?

订不到酒店的真相是出于安全方面的顾虑。上港最开始想预订的两家酒店,离天河体育中心都在步行范围内,其中一家几乎是仅仅隔着一条马路。天河本来人流量就大,比赛期间更是人潮涌动,为了避免一切不可控的因素,相关部门一直都不建议亚冠客队入住球场周边。

上海方面指出阿赫利来到广州之时曾入住天河区的酒店,这个是事实,也是唯一一次例外。当时的情况是对方表示有王子随队出征,变成了要迎接政府级贵宾,所以安保级别再度升高,配备的警力、物力大大加强,才允许对方入住天河。

论剑恒大:国脚真累替补真冤 上港没处住与主队无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