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絮:纳达尔夺冠仰天长啸 安德森手指疑受伤

花絮:纳达尔夺冠仰天长啸 安德森手指疑受伤

纳达尔夺冠仰天长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纳达尔与安德森争夺冠军。第三盘,纳达尔兑现赛点,高举双手仰天长啸;第五局过后,安德森申请医疗暂停,疑似手指受伤。

安德森申请医疗暂停 疑似手指受伤

在顶住开局的反扑之后,纳达尔顺利拿下了第二盘,大比分2-0领先。在大满贯决赛中,纳达尔两盘领先后还从未输过球。

第三盘比赛,纳达尔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短暂相持后就破掉了安德森的发球局,前四局过后以3-1领先。第五局,安德森顺利保发,局间休息时,南非大炮申请了医疗暂停,从电视转播画面来看,安德森疑似手指受伤,医务人员在其手指上涂抹了药水,并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好在南非大炮并无大碍,继续投入比赛。

不受球迷干扰 纳达尔发球直接得分

第十局是纳达尔的发球胜赛局,西班牙人上来先丢一分,随后正当纳达尔准备发球时,观众席突然传来一阵骚动声,刚准备抛球的纳达尔及时收了回来,主裁判示意观众安静。

调整数秒后,纳达尔重新发球,他不受刚才的小插曲影响,一记外教带切的发球直接得分,两位选手比分战成15平。

安德森接发球失误 纳达尔获冠军点高呼“come on”

第十局是纳达尔的发球胜赛局,30平后纳达尔提高了发球的攻击性,而且欺骗性特别强,果然,西班牙人一个假动作骗过了安德森,后者判断失误,接发球直接下网,纳达尔以40-30拿到赛点,也是冠军点,拿到这一分后,他高呼“come on”。

纳达尔兑现赛点 高举双手仰天长啸

第十局,安德森打得非常顽强,纳达尔虽然浪费一个赛点,但随着一拍截击得分,西班牙名将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从而直落三盘击败了安德森,夺得今年的美网男单冠军。兑现赛点一刹那,纳达尔高举双手仰天长啸,霸气彰显。(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