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摩纳哥惨败巴黎大胜 10战现7张红牌!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5轮战罢,巴黎如愿大胜梅斯,姆巴佩、卡瓦尼内马尔的CNM组合首次亮相,3名球员都有进球;上赛季法甲冠军摩纳哥客场爆冷0-4惨败在尼斯脚下,复出的巴洛特利打进2球;亚眠客场凭借前中超球星卡库塔的进球1-0击败斯特拉斯堡。

巴黎取得大胜

豪门赛况:巴黎客场5-1大胜10人梅斯,卡瓦尼2球,内马尔传射,姆巴佩首秀建功;在蔚蓝海岸德比战上,尼斯主场4-0大胜摩纳哥,巴洛特利梅开二度,普莱亚和加纳戈破门;里昂主场2-1小胜甘冈,皇马弃将马里亚诺世界波破网,德佩助攻费基尔建功;马赛主场1-3惨败在雷恩脚下,最近2场比赛他们狂丢9球。

本轮焦点

势不可挡!巴黎5连胜狂进19球!

本赛季的大巴黎势不可挡,前5轮联赛埃梅里的球队全部获胜,并且打进了19球!大巴黎不仅拥有法甲最强火力,5场联赛也只丢了3球。本赛季法甲的悬念就是,谁能赢巴黎一场?

中资尼斯4球狂胜法甲冠军

本轮尼斯和摩纳哥之间的蔚蓝海岸德比备受关注,在巴洛特利复出的情况下尼斯在主场再次以4-0的比分击败摩纳哥,巴神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表现十分出色。

前中超球星破门制胜

本轮亚眠在客场1-0击败斯特拉斯堡,为球队攻入制胜球的正是此前在中超河北华夏幸福效力的法国球员卡库塔,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2粒进球。

法甲10战出现7红牌!

本轮法甲的关键词之一就是红牌。在10场比赛中竟然有6场出现红牌,红牌的总数量为7张。

焦点球星:内马尔

客场大胜梅斯的比赛,内马尔传射建功,加入巴黎后踢的4场比赛,内马尔贡献4球4助攻,现在看起来,巴黎这2.22亿花的太值了,内马尔将这支球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焦点球星:巴洛特利

谁说巴神不行了?此役伤愈复出的巴洛特利成为尼斯大胜摩纳哥的最大功臣,他先是罚入1粒点球,而后又在门前包抄轻松打进个人第2球。回归地球的巴神成为尼斯英雄。

焦点球星:姆巴佩

今夏压哨加盟大巴黎的姆巴佩在与梅斯的比赛中上演首秀,他与内马尔和卡瓦尼组成CNM组合。姆巴佩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他在代表大巴黎的首秀中就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远射。

CNM组合亮相大杀四方 巴黎圣日耳曼5-1大胜梅斯

姆巴佩先发出场与内马尔和卡瓦尼组成CNM组合,莫塔和拉比奥特坐镇中场,马基尼奥斯和金彭贝组成防线搭档。第22分钟,卡瓦尼反越位禁区内右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第29分钟,巴利乌传球,里维埃禁区内右脚攻门也击中立柱弹出!第31分钟,内马尔送出手术刀直塞,卡瓦尼晃过门将将球送进空门,0-1!巴黎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37分钟,多塞维右路突入禁区传中,里维埃门前头槌破网,比分变成了1-1!第56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埃科科背后铲倒姆巴佩被直接红牌罚下,梅斯只剩10人应战。第59分钟,姆巴佩挑传禁区,巴利乌解围不远,姆巴佩跟进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破门,1-2!姆巴佩首次为大巴黎出战就有进球。第66分钟,拉比奥特长传发动进攻,卡瓦尼凌空抽射再次击中横梁!

第69分钟,拉比奥特传球,内马尔甩开防守24码外右脚爆射破网,1-3!内马尔4场比赛为巴黎贡献4球4助攻!第75分钟,贝奇切横传,对方后卫解围打在姆巴佩身上反弹,卡瓦尼近距离捅射破门,1-4!卡瓦尼梅开二度!第87分钟,内马尔挑传后点,穆尼耶横传,小卢卡斯撞射击中立柱,但他随即补射破门,1-5!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5-1大胜10人梅斯,联赛5连胜继续领跑。

蔚蓝海岸德比巴神发威 尼斯4球横扫摩纳哥

巴洛特利伤愈复出突前,塞里坐镇中场。摩纳哥方面,法尔考和迪亚哈比联袂,罗尼-洛佩斯和勒马尔两翼齐飞,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坐镇中场。第6分钟,西迪贝禁区内放倒巴洛特利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巴洛特利主罚点球命中,1-0!尼斯主场取得领先。第18分钟,尼斯后场断球打反击,马克西明送出绝妙直塞,普莱亚单刀突入禁区晃过防守队员大力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0!

第53分钟,乔治传中,迪亚哈比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第60分钟,索奎特右路传中,巴洛特利门前包抄到位轻松破门,3-0!巴洛特利梅开二度!第85分钟,梅洛中场送出过顶传球,替补出场的加纳戈单刀冷静晃倒门将将球送进空门,4-0!最终中资控股的尼斯4球横扫摩纳哥,法甲冠军跨赛季16连胜终结。

皇马弃将再献世界波 里昂2-1擒甘冈

从皇马引进的马里亚诺依然突前,德佩和特劳雷两翼齐飞,费基尔在身后,佩雷拉和图萨特坐镇中场。开场第19分钟,费基尔分球,马里亚诺25码外右脚打出世界波破网,1-0!这是马里亚诺为里昂打进的第4球。第71分钟,迪多特右路传中,图拉姆高高跃起头槌破网,门将没有做出任何反应,1-1!甘冈扳平比分,但仅仅1分钟后,德佩传球,费基尔带球抹入禁区左脚劲射破门,2-1!最终里昂在主场2-1击败甘冈,重新回到了赢球轨道上。

马赛 1-3 雷恩

吉尔曼突前,帕耶和托万两翼齐飞,桑松、洛佩斯和塞尔提克构建3中场,埃弗拉任左后卫,日本球星酒井宏树任右后卫,新援阿布登努尔和拉米组成防线搭档,曼丹达把守大门。开场仅2分钟,萨尔右路强行突破倒三角传球,哈兹里抢前点漂亮的脚后跟将球磕进左下角,0-1!雷恩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普尔西克传球,鲍里高乌德25码外右脚爆射破门,0-2!马赛开场10分钟就在主场落后2球。

第51分钟,卡兹里禁区左侧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70分钟,鲍里高乌德右侧任意球大力扫向中路,格纳格隆抢点顺势扫射破门,0-3!第72分钟,罗兰多替下受伤的阿布登努尔。第87分钟,帕耶妙传,桑松禁区右侧右脚大力低射远角破门,1-3!第92分钟,罗兰多禁区内放倒斯利基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穆贝莱罚丢点球!最终雷恩在客场3-1击败马赛。

里尔 0-0 波尔多

波尔多继续在客场祭出马尔科姆、普雷维尔和卡马诺的三叉戟。开场后波尔多在客场主导进攻,第32分钟,里尔球员蒂亚戈-迈亚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里尔只剩10人应战。多1人的波尔多在下半时获得大量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最终波尔多在客场0-0战平10人里尔,新赛季仍然保持不败。

圣埃蒂安 1-1 安格斯

卡贝拉、迪奥尼和汉姆马三箭齐发。开场不到1分钟,卡贝拉连续和队友做踢墙配合从左肋插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远角破网,1-0!圣埃蒂安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加布里埃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曼加尼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成了1-1!第21分钟,弗吉尼传球,曼加尼外围左脚爆射击中横梁弹出!第49分钟,帕约特被红牌罚下,圣埃蒂安只剩10人应战。第63分钟,克里维利传球,卡佩莱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圣埃蒂安再逃过一劫。第83分钟,安格斯球员克里维利也被红牌罚下,最终圣埃蒂安在主场1-1与安格斯战平。

卡昂 2-1 第戎

第5分钟,亚姆贝雷禁区内放倒桑蒂尼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桑蒂尼主罚点球命中,1-0!卡昂在主场取得领先。第38分钟,斯里蒂回做,马里埃外围右脚大力抽射破门,1-1!第戎将比分扳平!第79分钟,卡昂球员姆本古埃被红牌罚下,卡昂只剩10人应战。第81分钟,亚姆贝雷不慎自摆乌龙,2-1!最终10人卡昂在主场2-1击败第戎,豪取3连胜。

蒙彼利埃 0-1 南特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格哈纳西被希尔顿犯规,迭戈-卡洛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0-1!第84分钟,蒙彼利埃前锋西奥被红牌罚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南特凭借迭戈-卡洛斯的任意球破门在客场1-0击败10人蒙彼利埃,最近3轮联赛,南特2胜1平保持不败且0丢球。

斯特拉斯堡 0-1 亚眠

第13分钟,科纳特做球,前中超球星卡库塔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破门,0-1!亚眠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卡库塔本赛季第2粒进球。第78分钟,斯特拉斯堡球员拉拉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亚眠凭借卡库塔的进球在客场1-0击败斯特拉斯堡。

特鲁瓦 0-0 图卢兹

第35分钟,特劳雷传中,尼亚内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图卢兹逃过一劫。下半时两队全力进攻,但都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终只能0-0握手言和。特鲁瓦3轮不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