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忠马拉松好评如潮 跑友:跑道景美补给充足

吴忠马拉松好评如潮 跑友:跑道景美补给充足

跑友盛赞吴忠马拉松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2017宁夏黄河金岸吴忠国际马拉松圆满落幕,两万余名跑友参加了此次赛事,赛后许多跑友都表示在吴忠跑的很爽,赛道风景优美,补给充足,特别是跑过黄河岸边让人兴奋。

一名来自兰州的跑友表示,这是他第四次来跑吴忠马拉松,从2012年吴忠马拉松设立全马开始就每次都来参加。这位跑友表示,吴忠虽然是小城市,但是赛事体验特别棒,赛道和补给都很好,是难得的精品赛事。本次比赛跑了3小时17分的成绩自己并不是很满意,反复的说自己前面跑快了,后面有点掉速,不然正常可以跑进310。了解之后发现,这位跑友曾在2012年获得吴忠马拉松业余组第一名,当年的成绩是3小时2分。而在上周末,他刚刚以3小时6分的成绩跑完一场全马。

最重要的是这位跑友已经53岁,但在他身上完全感觉不到岁月的痕迹。

吴忠马拉松好评如潮 跑友:跑道景美补给充足

“宁夏土豆”哥

一位身上写着“宁夏土豆”的大哥赛后在休息区一边吃着西瓜一边对吴忠马拉松赞不绝口!“宁夏土豆哥”已经跑了33场马拉松比赛,并且首马就是吴忠马拉松,之后的每次吴忠马拉松比赛都会来参加。谈到今天的成绩,“宁夏土豆哥”好不在意的说4小时02分完赛,并表达他跑马拉松并不是为了追求成绩,主要是为了锻炼身体,其次可以全国各地的到处跑可以结识很多朋友。

谈到身上的“宁夏土豆”,大哥表示,自己在全国各地跑马都会在身上写上这样的字,自己是农民出身,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宣传农产品,向全国人民介绍宁夏。

“宁夏土豆哥”觉得吴忠马拉松的气氛特别好,赛道两旁站满了观众,不断的为跑友加油助威,跑起来特别有动力。吴忠虽然人口少,但是在政府的组织下依然做出了自己的特点,赛事办的很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