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昆仑鸿星遭遇中央陆军 力拼对手抓防反

前瞻:昆仑鸿星遭遇中央陆军 力拼对手抓防反

昆仑鸿星遭遇中央陆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三林体育中心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后者实力强劲,防守更是密不透风,昆仑鸿星虽有主场优势,仍需放平心态、力拼对手,技战术以防反为主,利用速度和个人突破能力给对手致命一击。今晚19:30,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直播间】。

新赛季,昆仑鸿星表现得可圈可点,特别是最近几个客场,球队击败了拉达队等,取得了一波四连胜,以7战5胜2负的成绩一度跃居至东部第一,沃尔斯基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成为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

9月9日,昆仑鸿星迎来了新赛季的主场首秀,对手是芬兰赫尔辛基小丑队,比赛前两节,双方打得非常胶着,第三节,昆仑鸿星防守出现漏洞,接连被对手打进三球,最终以1-4败下阵来,主场首秀无缘开门红。【集锦

与小丑队的比赛中,昆仑鸿星暴露出四点不足,首先,争球不好,比赛前两节,双方多次出现争球,昆仑鸿星在争球过程中总是相差毫厘,争不到球其实还好,可怕的是,小丑队争球后有过直接破门得分,昆仑鸿星没能保持连续的防守意识,这一点被对手狠狠抓住。

第二,没利用好以多打少的机会。与小丑一役,昆仑鸿星至少出现过5次以多打少的机会,锋线尖刀不管是沃尔斯基还是袁俊杰,都没能够将机会转化为得分。在冰球比赛中,以多打少是最好的破门得分良机,昆仑鸿星以多打少的得分概率为0%,从这一点来看,失败也在情理之中。

第三,外援并没有迅速融入球队。近期,加拿大籍前锋吉尔伯特-布雷从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队转会加盟,随即,布雷就以二组前锋身份出战了对芬兰赫尔辛基小丑队的比赛。布雷履历相当丰富,曾被NHL在首轮第六位顺位选中也说明他有过人的天赋,然而以布雷为首的几位外援“新人”尚未融入球队体系,并没有让昆仑鸿星发生化学反应。

第四,防守老问题再现。近两个赛季,防守一直是昆仑鸿星没有解决的问题,与小丑队的比赛,对手的强势进攻让昆仑鸿星的防守漏洞无限被放大,特别是第三节,大举压上,导致球队后防线空无一人,小丑队抓住机会直接射门得分。

休整一日后,昆仑鸿星将在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作为俄罗斯冰坛的传统豪门,中央陆军在前苏联时期曾32次夺取过全国冠军,最近两年该队都是大陆杯(表彰常规赛成绩最佳球队)得主。本赛季,中央陆军8战5胜,在西部排名第二位,这支队伍进球26个,失球9个,进攻和防守能力都很突出。近期状态,中央陆军更是好得爆棚,最近四场保持连胜,3-0、3-1、5-0、3-1力挫对手,最近一场是击败了HC迪纳摩队。

无论是技战术还是个人能力方面,昆仑鸿星面对中央陆军都处于下风,去年11月,昆仑鸿星也曾以0-2不敌中央陆军,即便握有主场优势,昆仑鸿星仍应背水一战,以力拼对手的姿态来迎接这场恶战,技战术方面,昆仑鸿星或以防反为主,在保障不丢球的情况下,在反击中抓速度、拼效率,力争给对手致命一击。(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