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蒂夫工体客队戴帽第2人 11球!他为延边续命

斯蒂夫中超首次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9月10日 凭借斯蒂夫的帽子戏法,副班长延边在工体抢回1分,而斯蒂夫也成为继鲁能的洛维之后,第2个在工体上演帽子戏法的客队球员。尽管1分对于延边来说不解渴,但面对国安这样的强队能拿到1分,朴泰夏的球队应该感到满意。而面对国安上演帽子戏法,斯蒂夫不仅完成了在中超的首次戴帽好戏,同时还将赛季的进球数提升至11粒,延边要想完成神奇保级,斯蒂夫的发挥如何会成为关键。

斯蒂夫中超首次戴帽

2015赛季,斯蒂夫被绿城租借给延边征战中甲联赛,而在低级别联赛,斯蒂夫可谓是呼风唤雨。面对北理工、贵州、新疆,斯蒂夫一个赛季3次上演帽子戏法,此外对垒北控、河北华夏,斯蒂夫也都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2015赛季中甲出场26次打入18球,斯蒂夫成为延边冲超的绝对功臣之一。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中甲赛场,斯蒂夫只要进球,延边非平即胜。

随延边征战中超的首个赛季,斯蒂夫26场比赛则收获了8球和2次助攻,但除了面对辽足梅开二度,球队4-1取胜外,其余的进球场次,斯蒂夫只能庆祝一次。本赛季前23轮,斯蒂夫出场21次,但也仅有1次梅开二度,然而那场比赛延边还是以2-6告负输给了富力。延边由上赛季的黑马,沦为本赛季的保级球队,斯蒂夫大部分时候的进球都成为无用功。

不过与国安的较量,斯蒂夫终于成为球队抢分的功臣,中超赛场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让延边在国安这样的强队身上虎口拔牙拿下1分。

牛!工体客队戴帽第2人,上次是洛维

在工体,国安作为主队戴帽的球员不少,不过客队前往工体,要想完成这样的壮举,史上可是寥寥无几。上一次有球员在工体戴帽还发生在2014赛季,当年的4月19日,鲁能做客面对国安,洛维头顶脚踢连下3城,不仅帮助鲁能客场3-0取胜,巴西前锋也成为第一个在工体戴帽的客队球员。

国安的工体从不会让客队球员戴帽的纪录,就这样被洛维打破,但第2次有客队球员在工体完成这样的壮举,只用了3年多一点的时间。上半场7分钟之内梅开二度,斯蒂夫帮助延边一度2-1反超比分,第90分钟的绝平球,不仅让斯蒂夫成为第2个在工体戴帽的客场球员,同时也帮助延边虎口拔牙抢回1分。

延边赛季首次单场4球,能否保级全看斯蒂夫

本赛季褪下上赛季的黑马成色,延边24轮一共只取得了3场胜利,分别是吉林德比1-0拿下亚泰,做客2-1战胜贵州,主场和泰达的保级大战3-1取胜。与上赛季曾以4-1战胜辽足相比,本赛季延边还从未单场打入4球,然而谁都想不到,国安居然“帮助”延边破荒,继主场被河北灌入4球后,国安又被副班长在主场打入4球。

当然,延边抢回1分后继续垫底,身前的泰达比他们多出1分还少赛一场,但与此前一度被判“死缓”相比,延边目前的形势算不上绝境。而赛季已经收获11球的斯蒂夫,就是延边能否神奇逆袭的关键人物,斯蒂夫的能力已经用2个赛季证明,关键就是肯不肯与队友配合。在一支保级球队,单枪匹马硬干最后都没有好果子可吃,要想帮助延边实现神奇保级,斯蒂夫还需要多和黄一琇、拉玛、池忠国等内外援配合。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