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拒当豪门陪练!这次不说梦话 望三甲盼亚冠

权健仍旧走在争亚冠的路上

腾讯体育9月10日 在教师节当天,权健将士们送给了卡纳瓦罗一份大礼。他们在主场三军用命,拼下了老对手贵州智诚,同时终结了球队此前联赛三连平的颓势。当然,相比这些更加重大的惊喜是权健咬住了河北华夏幸福,进亚冠?谁也别不相信,他们可以做到了。

权健,赛前日子也不好过

在刚刚结束的那个小间歇期,权健可以说经历了一场不太美妙的“假期”,京津冀杯的决赛上,权健被河北华夏幸福7球横扫,虽然仅仅是一场友谊赛性质的比赛,但苦涩的比分后还是写满了当时权健的危机。间歇期之前,权健在足协杯上被上海上港大翻盘,随后球队就陷入了中超三连平,球队冲击亚冠的势头,一下子就被削弱了,人们也开始质疑了权健的板凳厚度。

对于权健冲击亚冠的前景,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底子太差,对于来年的多线作战,恐怕难以支撑,毕竟从升班马变身成真正的中超豪门,这条路还很长。所以在球队先后受阻后,权健冲击亚冠的势头,也开始被人看衰。

运气,三竞争对手出错

本轮权健可以主场击败贵州智诚,可以说是收获很多。首先球队完成了复仇,卡纳瓦罗也终于赢了一次曼萨诺,当然更重要的是球队终于止住了颓势。但相比这些,山东鲁能北京国安收获平局,以及广州富力的失利,则让天津权健直接受益良多。

目前积分榜上,天津权健以41分落后第三名的河北队1分,同时领先山东鲁能1分。而同样本轮没有赢球,甚至输球的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目前两队都是37分,可以说均是37分落后了权健一个胜场还要多1分,因此权健冲击亚冠的优势和希望也继续增大(天津权健和山东鲁能均少赛一场,极有可能近一步扩大与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的分差)。

板凳,其实没有那么差

本场比赛,权健遭遇了中场人荒。赵旭日和维特塞尔均因为停赛缺战,而另一名主力后腰张修维,则是因为场外因素缺席,同时左后卫糜昊伦也因停赛缺席,这样的人荒让权健实力大减,但卡纳瓦罗并没有抱怨,而是启用了此前处于边缘地位的王杰出任防守型后腰,同时重用裴帅,一时间似乎权健的板凳深度远没有那么差。

不知道本场比赛之后,卡纳瓦罗是否会继续挖掘球队潜力,但王杰的合格表现,以及替补席上已经赢得信任的李星灿,他们均是卡纳瓦罗可以选择的牌,而二次转会来投的小将张源,他已经获得了卡纳瓦罗的青睐,虽然本场比赛只是象征性的替补登场,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意大利人一定会给张源更多的机会,如果小将可以把握住机会,权健的板凳深度也将直接受益。(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