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4轮评选 本土独苗武磊单挑4外援

腾讯体育9月10日 中超第24轮,斯蒂夫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副班长延边在工体抢回1分,保住了留在中超的希望;积分榜排名前2名的球队,恒大由高拉特带队取胜亚泰,上港则由武磊率队斩落泰达;保级的关键战役中,里卡多梅开二度+绝杀,帮助建业客场2-1逆转取胜申花,取得宝贵的3分。河北和富力的亚冠资格之争,野牛打入关键一球,让河北重返三甲占据了主动权。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是本轮的最佳球员?

中超英雄第24轮评选 本土独苗武磊单挑4外援

广州恒大3-1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高拉特——MVP发威,轮换恒大轻取苦主

亚泰一度是恒大的苦主,而恒大这一次坐镇主场面对昔日苦主,受到FIFA病毒,以及下周亚冠赛事的双重牵连。不过有高拉特在,胜利就在眼前。上赛季的MVP梅开二度,让恒大拿到2-0的领先优势几乎锁定胜局,最终也是3-1完胜。赛季6次主罚点球全中,梅开二度后进球数已经追平了上赛季,恒大几乎触碰到冠军奖杯,上赛季的中超MVP+金靴功不可没。

中超英雄第24轮评选 本土独苗武磊单挑4外援

上海上港3-1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武磊——传射建功,球王正名

12强赛末轮,武磊终于打破在国家队的进球荒,而回到俱乐部,武磊延续了此前的上佳状态,面对泰达传射建功,帮助上港3-1取胜,牢牢占据着积分榜第2的位置。中超本赛季打入15球,追平了个人中超单赛季的最多进球纪录,中超赛场总共打进70球,则杀进了总射手榜的前5位。但要知道,武磊只出战了5个赛季的中超,几乎确保连续5年拿到中超本土射手王,这就是武磊实力的体现。

中超英雄第24轮评选 本土独苗武磊单挑4外援

北京国安4-4延边富德

推荐英雄:斯蒂夫——戴帽救主,延边续命

国安主场和延边的对决,赛前延边绝对是被看衰的一方,而且比赛开场后3分钟就丢球。但斯蒂夫上半场7分钟之内梅开二度,延边一度2-1反超。下半场被国安4-3反超后,又是斯蒂夫在第90分钟完成帽子戏法,上演绝平好戏。尽管未能带领延边在工体拿到3分,但保级的生死时刻,在强队身上取得1分,对于延边来说也是不错的结果。

中超英雄第24轮评选 本土独苗武磊单挑4外援

上海申花1-2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里卡多——逆转+绝杀奇兵,建业保级在望

夏窗加盟建业后,里卡多只在客场和恒大的比赛中打满全场,而做客面对申花,队长戈麦斯累计4黄停赛,让建业在定位球进攻中少了一位主心骨。不过0-1落后的情况下,里卡多挺身而出,正是利用一次角球机会为建业扳平比分,加上比赛结束前的绝杀球,球队拿到3分后保级在望,里卡多也成为建业本场比赛逆转的最大功臣。

中超英雄第24轮评选 本土独苗武磊单挑4外援

河北华夏幸福2-1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阿洛伊西奥——强强对决,野牛抢戏

河北和富力的对决,胜负结果关系到两队争夺亚冠资格的前景,而赛前这场比赛被认为是拉维奇和扎哈维的大腿PK。但阿洛伊西奥成为河北打开局面的功臣,河北2-1取胜之后,重回积分榜的第3位,也占据了争夺亚冠资格的有利位置。强强对话抢戏,野牛真的有颗大心脏。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