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帅:我们踢得比富力好 下一步要给上港施压

腾讯体育9月10日(文/曾潇 张楠) 今晚的比赛,华夏幸福和富力是悲喜两重天,那边输了球又有两名球员受伤下场,这边佩莱格里尼则是非常幸福。输了球的斯托认为富力的表现更好,佩莱格里尼的意见非常不一样。

佩莱格里尼

他说:“这一场比赛我们球队发挥非常出色,比赛的最后时段本应该不那么艰苦,可惜我们错过太多机会,本来我们和对手的比分差距应该更大,上半场比赛富力只有一个机会打中立柱,而我们打入两粒进球,下半场对方通过角球扳回一球,我们也错过4-5个机会,一般情况下浪费如此多机会很可能会收获一场平局,非常幸运我们收获了一场胜利,但是回顾整场比赛90分钟,我们全队发挥非常出色。”

昨天晚上鲁能被苏宁逼平,这让华夏幸福暂时挤到了积分榜第三,而且算是甩开了富力的纠缠。佩帅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要逼近上海上港

“我赛前就跟队员强调这是一场6分之战,我们与富力排名非常接近,因此我们必须战胜对手。尤其昨天鲁能打平让我们爬升到积分榜到第三的位置,接下来我们要在积分上努力争取更加接近上海上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