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解黑星引领反击风暴 他才是建业逆转幕后功臣!

腾讯体育9月10日 如果只看进球的话,建业能够在客场逆转申花的第一功臣似乎是本场完成梅开二度的里卡多,但如果结合比赛过程来分析的话,建业的另一名外援巴索戈才应当是球队取胜的关键。在与申花的比赛中,巴索戈仿佛化身为了无所不能的超人,他在前场一次又一次的个人突击完全打破了申花的防守策略,尽管没能完成进球,但在比赛中贡献了一次助攻和多次突破表演的巴索戈仍然无愧于建业头牌的称号!

巴索戈

本场比赛之前,建业一度陷入了六轮不胜的尴尬处境,这与六月底巴索戈离队参加联合会杯的背景不无关系。没有巴索戈的河南建业失去了自己最锋利的进攻利刃,尽管顶替他的胡靖航、冯刚等国内进攻球员敢打敢拼,但是他们都不具备巴索戈那样的个人能力,在主打5后卫的建业进攻体系中,巴索戈的单点突破和快速反击往往是建业最为依赖的进攻手段,一旦巴索戈不能出场,那么建业前场进攻的威胁性将大打折扣。

客场挑战申花,建业仍然以防守反击作为自己的战术思想,亚森的球队并不强求在中场与申花陷入缠斗,他们所需要的就是申花整体阵型前压后暴露出的大片开阔地,一旦建业中后场完成断球,巴索戈会迅速抓住申花边后卫身后的空当进行游弋,多奇卡尔、冯卓毅等人精确的长传转移与巴索戈势不可挡的速度和突击能力相得益彰,建业利用比较简单的战术打法就可以快速地推进到申花的腹地进行威胁。

如果只看个人的突破表现,那巴索戈的这项能力应当在中超中名列前茅,与同样擅长个人推进的浩克、费尔南多等高手相比,巴索戈的持球突破兼具力量与技巧,他既可以通过超人的速度完成身体碾压,也可以通过两脚极为平衡的技术能力在辗转腾罗间突破对手多人的包夹围堵,除了最后时刻给里卡多送上的绝杀助攻外,巴索戈至少还上演过两三次一对多的过人表演。

在临门一脚的处理方面,巴索戈也并不贪功,如果能够观察到位置更好的队友,那巴索戈往往会无私地将球分给他们,可以说技术能力全面,兼具组织和个人攻坚能力的巴索戈才是本场比赛建业的绝对进攻核心,他的个人单点突击打破了申花防守的平衡,而这才是建业取胜的关键。

本赛季打入7球贡献4次助攻的巴索戈已经成为了中超最具表现力的外援之一,他的个人能力也是建业目前拿分最坚实的保障基础,如果巴索戈能够继续在剩下的比赛中保持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那目建业想要从保级争夺中脱颖而出应该不成问题。得此上将,何其所幸!希望巴索戈能在剩下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个人表演。(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