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森:先丢球心脏受不了 给全华班中卫点赞

腾讯体育9月10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做客虹口的河南建业以2比1逆转上海申花,终结6轮不胜的尴尬。建业主教练亚森感谢球员们的顽强拼搏,但他也说,“这已经是本赛季第八场比赛我们先丢球了,这对于主教练的心脏实在是极大的刺激。”

亚森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王寿挺插入到禁区内补射破门为申花率先取得领先。第51分钟,里卡多通过角球机会倚住毕津浩半转身侧勾破门帮助建业扳平了比分。第89分钟,巴索戈杀入禁区后分给里卡多,里卡多单刀推射破门,帮助建业逆转了比分,也终结了此前6轮不胜的尴尬。

建业主教练亚森评价比赛:“上半场很多机会,却在上半场结束阶段率先丢球,这让球队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所幸后45分钟,我们展现出了斗志,最后逆转了比分。不管是中方队员,还是外援,非常感谢他们的努力拼搏。”

里卡多虽然独中两元,但也在上半场错失了不少机会。对此,主教练表示:“他之前身体没有调整好,但他的状态正越来越好。包括巴索戈也是前两天才归队,他们的表现有目共睹。”

外援三叉戟很棒,亚森也给全华班的中卫点赞。“我在永昌的时候就打过全华班中卫,我相信中国队员们的能力,完全能够胜任。”

被问及中场休息时进行了什么样的布置,亚森笑着说道,“我当时很激动,所以说了些不太温柔的话,但感谢球员们都听进去并且做到了。”

“这是本赛季我们在第八场比赛中先失球了,尽管球员们展现出了精神面貌,顽强逆转了回来。但对于主教练的心脏是极大的刺激,希望以后的比赛我们能够尽早的进入状态。”亚森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