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阿伦单挑女篮球员玩嗨了 42岁的他还能暴扣

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日开打,最终明星蓝队以105-108负于明星红队,代表蓝队出战的雷-阿伦此役登场29分钟,拿到24分15个篮板4次助攻5次抢断,并在比赛中奉献了一记单手劈扣。

雷-阿伦单挑女篮球员玩嗨了 42岁的他还能暴扣

雷-阿伦霸气扣篮

雷-阿伦和皮尔斯,这两位昔日战友再度重逢,开场后,就出现了有趣而又温馨的一幕,雷-阿伦和皮尔斯站在中圈跳球,两人最开始还有说有笑,但在皮尔斯跳起将球拨走后,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当两位职业球员站在赛场时,他们的职业精神就开始迅速占据大脑,当皮尔斯在三分线外完成首次出手时,雷-阿伦毫不犹豫扑了上去,将球狠狠盖掉。

蓝队开局进攻并不理想,真正站出来帮助球队解决问题的还是君子雷,在队友的掩护下,他在外线接球稳稳命中,作为NBA历史三分王,雷-阿伦在这片赛场上再度让人见证了他犀利的远投。

除了灵动飘逸的动作和简洁干净的投篮外,雷-阿伦在这一夜还展示了别样的一面,在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蒋劲夫将球传给了空切的君子雷,后者杀入篮下,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雷-阿伦也就此创造了一项纪录,他成为了首位在企鹅篮球名人赛上完成暴扣的人,在赛前,雷-阿伦表示,自己会争取打破三分纪录,但不经意间却变身扣篮王。

在完成了这次扣篮后,雷-阿伦的进攻如同连珠炮,随后,他在底角飙中一记三分,并在篮下完成二次进攻将球打进,不知不觉之间,雷-阿伦得分已经上双。而在防守端,雷-阿伦在要劲时也不忘娱乐一番,他随后亲自贴身盯防女篮球员邵婷,步步紧逼,最终导致后者二次运球失误,不过,出来混迟早要还,接下来的回合里,雷-阿伦也遭遇邵婷的严密防守,最终运球失误,两人的斗法也成为了本场的一大风景。

下半场回来后,雷-阿伦最开始坐在场下,但当他上场后,就可以立刻发挥作用,在第三节行将结束时,君子雷篮下制造犯规,在罚失第二球后,雷-阿伦在外线捡到篮球,张手就是一记三分。

末节在场上,雷-阿伦的三分球依旧是追分的利器,在终场前3分钟左右时,雷-阿伦在外线接球后送进远投帮助球队将分差迫近到4分,尽管最终未能像巅峰时期那样在绝境帮助球队逆转乾坤,但作为一名42岁的老将,雷-阿伦自从2014年以来就没有再打过职业比赛,但他的状态却依旧坚挺,这得益于健康的食谱和长期的跑步、健身,而对于中国球迷而言,能够时隔几年再度看到君子雷重现赛场,已经是一件足够幸福的事情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阿伦单挑女篮球员玩嗨了 42岁的他还能暴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