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赢贵州了!权健主场终出恶气 三球大胜清除阴霾

权健终于击败贵州

腾讯体育9月10日 权健主场3球击败贵州队,这样的成绩对于志在冲击亚冠的权健来说,不仅仅是一场及时雨,更是一个心结的解开。权健与贵州队的恩怨,从两支球队冲超就已经出现,而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中,权健又被贵州队击败,这支“平民军”似乎十分克权健。不过本场比赛之后,权健的这个心结就可以消失了。

贵州,权健躲不开的心结

如果说权健进入中国足坛后,谁是他们最大的冤家,贵州智诚一定是头号人选。两支球队携手冲上中超的时候,在关键的冲刺时刻,贵州队就曾在主场给了权健一个下马威,而让两支球队产生矛盾的原因,还要从客场盘外招开始。

当时冲超势头凶猛的权健,在客场被贵州球迷连续骚扰,就连乘坐大巴车前往球场的时候还遭遇了交通拥堵,加上此前权健下榻宾馆下有贵州球迷深夜放炮,可以说两支球队从中甲时期就有了很深的矛盾。本赛季,权健首回合挑战贵州队的时候,卡纳瓦罗的球队又被贵州队击败,从而让外界有了一种贵州专克权健的印象。

复仇,没有迟到的欢庆

本轮权健与贵州的这场对决,绝非是焦点大战,但赛前权健球迷的热情就十分高涨,因为对于权健球迷来说与贵州的碰撞,意义不凡。果然,比赛当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上座率非常好,权健球迷也为球队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气氛。

既然球迷十分看重,那么球队就应该拿出120%的精力投入到比赛中,比赛开始后权健方面的攻势非常凶猛,虽然曼萨诺的球队反击非常犀利,再加上刘奕鸣险些送上大礼,但帕托在半场临近尾声时候的打破僵局,可以说是为权健吃下了一个定心丸。下半场莫德斯特开场的闪击,可以说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最终权健主场3-1完成复仇,狠狠地出了一口恶气。

胜利,意义不仅是复仇

权健能送给对手一场失利,固然可喜。毕竟复仇的感觉,永远都是美妙的,可这场胜利对于权健来说,更大的意义是收获。首先,这场胜利来临之前,权健足协杯被上海上港横扫出局,随后联赛中3场比赛连续战平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对于球队的势头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所以这场胜利无疑一场及时雨,稳定住了军心,同时也让缺兵少将的权健,得到了一定的喘息机会。此外,由于缺兵少将卡纳瓦罗不得不尝试了不同的外援组合,而莫德斯特和帕托的组合,现在来看效果不俗。前者的中锋属性非常明显,为帕托提供了掩护机会,而相比以往更加自由的帕托,也在比赛中踢得更加游刃有余,所以一场复仇胜利,意义不仅仅是权健出了一口恶气。(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