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悲剧重演!华夏迎三连胜亚冠争夺占先机

腾讯体育9月10日 三连胜!对于志在杀入下赛季亚冠赛场的河北华夏幸福而言,今晚和广州富力的比赛堪称球队冲击亚冠席位的一场关键之战,最终凭借阿洛伊西奥和张利峰的进球,他们在主场2-1击败对手。在迎来联赛三连胜的同时,华夏在积分榜超过山东鲁能,来到了联赛第三的位置。

曾六轮不胜悲剧再度上演?

其实,早在2016赛季,作为中超联赛升班马的河北华夏幸福便招兵买马,除了引入姜宁、丁海峰、金洋洋等国字号球员,还引入了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姆比亚等外援,甚至还取得了半程联赛第三的成绩。但是随着一波联赛8轮不胜,华夏的亚冠梦碎,最终他们在2016赛季只取得了联赛第7的成绩,无缘本赛季的亚冠联赛。

到了本赛季,河北华夏幸福依旧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先后引入了张呈栋、赵宇豪、赵明剑和尹鸿博这些有过国字号经历的球员。这样的引援,也让河北华夏幸福在赛季初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前13轮取得了8胜4平1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三位。但从第14轮客场0-2不敌恒大开始,华夏在联赛中遭遇了六轮不胜,积分榜上也开始降到第七位,这不禁让我们开始质疑,难道上赛季的悲剧要再度上演?

卷土重来联赛已五轮不败

这次,在佩莱格里尼的率领下,对于上赛季的悲剧重新上演的一幕,河北华夏幸福全队很坚决的说了个“不”!进入8月以来,河北华夏幸福开始触底反弹,第20轮主场和延边富德的比赛,凭借阿洛伊西奥的梅开二度和拉维奇的进球,他们3-0击败对手,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并止住了球队六轮不胜的颓势。

随着联赛的继续,除了在联赛中高歌猛进,重新向亚冠席位发起冲击,在间歇期的京津冀杯上,河北华夏幸福也表现出强大的战斗力,他们先是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天津亿利,之后在决赛中7-0击败另外一支天津球队天津权健,成功卫冕京津冀杯冠军。加上今晚2-1击败来访的广州富力,从8月5日战胜延边至今,河北华夏幸福在过去的37天中,经历了5场联赛和2场京津冀杯的比赛,他们在这7场比赛中均保持不败,并且在联赛中收获了三连胜。

洋枪土炮齐发威重返前三

今晚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和广州富力的比赛,对于两队而言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因为赛前在积分榜上,河北华夏幸福11胜6平6负积39分排在第四位,广州富力则是10胜7平6负积36分排在第六位。对于两队来说,都有冲击亚冠席位的希望,所以今晚这场比赛也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亚冠争夺战。

随着比赛的继续,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随着富力的雷纳尔迪尼奥伤退后,面对单外援作战的富力,河北华夏幸福在上半场先后凭借阿洛伊西奥和张利峰的进球,半场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虽说下半场富力曾凭借弋腾的进球扳回一球,但河北华夏幸福凭借上半场三分钟两球的表现,在本场比赛笑到最后,赢取联赛三连胜的同时,河北华夏幸福重返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在亚冠争夺战中占得先机。(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