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力帆2-0辽足 卡尔德克破门小摩托两助攻

腾讯体育9月10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4轮,重庆力帆坐镇主场对战辽宁开新。经过一番角逐,重庆力帆以2-0取胜。第30分钟,费尔南多助攻吴庆打入世界波入球。第68分钟,费尔南多又助攻卡尔德克破门建功。输掉此役之后,辽足惨遭到了客场7连败。

中超-力帆2-0辽足 卡尔德克破门小摩托两助攻

比赛焦点

辽足仍无缘客场首胜+客场7连败:本赛季至今为止,辽足累计打了12个客场,不过仅仅拿到了4平8负。同时近7个客场比赛,辽足连战连败,遭遇到了客场7连败。辽足目前以17分列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力帆成功复仇:本赛季首回合,重庆力帆输给了辽足。不过到了此番一役,重庆力帆轻取辽足,从而成功复仇。力帆目前以34分排在积分榜中游。

精彩回放

第6分钟,郑又荣主罚右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卡尔德克及时跟进在小禁区中路高高跃起迎球冲顶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了底线,辽足逃过一劫。

中超-力帆2-0辽足 卡尔德克破门小摩托两助攻

卡尔德克头球攻门

第20分钟,费尔南多在前场中路接到吴庆传球,费尔南多得球晃过阿萨尼随即起左脚大力远射,石笑天有些措手不及在门前将球挡出,吕伟及时退防大脚解围。

中超-力帆2-0辽足 卡尔德克破门小摩托两助攻

费尔南多射门

第22分钟,刘欢在前场偏左侧接队友分球起左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第23分钟,阿萨尼在对方禁区外迎鲍马尔分球拔脚远射将球打飞。第28分钟,力帆后卫在禁区正前沿解围不远,宋琛及时前插在禁区外迎球起右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30分钟,费尔南多在前场偏右侧接到陈雷斜传,费尔南多摆脱防守送出过顶斜长传,吴庆高速前插沿左侧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带球内切至弧顶处起右脚劲射,皮球直挂死角,力帆1-0领先。

中超-力帆2-0辽足 卡尔德克破门小摩托两助攻

吴庆抽射破门

第37分钟,桑一非主罚角球传中,卡尔德克将球顶出禁区,张延军外围得球随即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左侧得球起右脚传中,卡尔德克及时前插在门前迎球起右脚凌空垫射,皮球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力帆以1-0领先。

第51分钟,宋琛在攻防对抗中疑肋部受伤,其痛苦倒地且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胡延强替补登场将宋琛换下。第55分钟,力帆本方禁区前断球后策动反击,费尔南多带球长途奔袭连过三人获得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吕伟不得不从身后将费尔南多拽住,主裁判虽判了吕伟犯规且向其出示黄牌,但主裁判这一判罚,仍引起了力帆方面抗议。

中超-力帆2-0辽足 卡尔德克破门小摩托两助攻

小摩托长途奔袭被拉拽

第63分钟,阿萨尼前场右路得球下底传中,包抄至后点的乌贾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邓小飞封堵近角将球扑住。第66分钟,杨宇主罚中路任意球将球传至门前,阿萨尼突然前插甩开防守在小禁区内迎球凌空垫射,邓小飞侧扑将球扑住,力帆逃过一劫。

第68分钟,费尔南多主罚左侧角球起左脚传中,卡尔德克及时前插在门前高高跃起力压朗征抢点头槌攻门破网,2-0,力帆扩大比分。

中超-力帆2-0辽足 卡尔德克破门小摩托两助攻

卡尔德克头球锦上添花

第72分钟,卡尔德克接到陈雷分球随即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起脚抽射,皮球滑门而过。第76分钟,费尔南多带球沿左路内切突入禁区,其在晃过防守人后起脚低射,不过皮球击中边网。

第79分钟,费尔南多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随即横敲,卡尔德克及时跟进迎球抢点捅射,石笑天在门前将球扑住。最终力帆以2-0取胜。

数据分析

通过临场比赛数据可见,力帆攻击效率远远强于对手。临场控球率上,辽足以55.9%-44.1%领先,同时在角球数据以8-6领先。但是在射门数据方面,力帆全场17次攻入2球,反观辽足全场9次射门难有斩获。由此可见,力帆此番以2-0取胜,并非无据可循。

中超-力帆2-0辽足 卡尔德克破门小摩托两助攻

赛后声音

张外龙:“首先能够拿到这个分数,球队现在应该是比较安全,这也是靠所有人的努力达成的,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会力争打出更好的成绩。”而在谈及队内伤病时,张外龙:“吴庆的情况是,他赛季一直打下来的慢性伤,应该没有太大问题。郑又荣的情况可能严重一些,还需要明天队医组的观察。”

雷尼:“即使今天是一场失利,但是我对我们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是很满意的。很遗憾,我们的进攻,攻得还不够。失利是很正常的,但是作为职业足球来说,我们还是看到我们在比赛中积极的方面,继续保持,继续努力。”

双方阵容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3-5-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21-隋东陆、9-刘宇(87分钟,22-崔永哲);

中场:10-彭欣力、5-郑又荣、11-吴庆(81分钟,18-徐洋)、33-南松(U23)、23-陈雷;

前锋: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4-4-2):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15-宋琛(52分钟,11-胡延强)、30-吕伟、5-朗征、31-刘尚坤;

中场:10-桑一非、6-杨宇、21-阿萨尼、35-熊振峰(U23)(24分钟,13-张延军)(85分钟,8-张野);

前锋:9-乌贾、39-鲍马尔;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