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河北2-1富力进三甲 野牛破门雷鸟伤退

腾讯体育9月10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4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战胜广州富力。第36分钟阿洛伊西奥助球队取得领先,第38分钟张利峰再度建功,第58分钟弋腾追回一球。华夏近5轮取得4胜1平状态正佳,富力遭遇3轮不胜。

中超-河北2-1富力进三甲 野牛破门雷鸟伤退

野牛破门庆祝

比赛焦点

华夏5轮不败强势冲亚冠:华夏主场顺利战胜富力,这也令球队在近5轮联赛里,取得4胜1平的战绩,跃居到第3位,强势冲击亚冠入场券。

富力3轮不胜冲亚冠前景不妙:富力在这3轮比赛,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这也令球队在残酷的亚冠之争掉队,进军亚冠的形势不容乐观。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张利峰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选择大力远射,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0分钟华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直接打球门右下方,程月磊精神很集中,直接将皮球得到。

中超-河北2-1富力进三甲 野牛破门雷鸟伤退

拉维奇任意球攻门

第12分钟赵宇豪右路斜传球,阿洛伊西奥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程月磊奋力将皮球得到。

第20分钟拉维奇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错失良机。

第21分钟姆比亚背后无法得到皮球的情况下,用剪刀腿将雷纳尔迪尼奥铲倒,姆比亚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雷纳尔迪尼奥倒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富力的队医和工作人员赶紧进场进行查看,随后雷纳尔迪尼奥被担架抬出场。场下活动5分钟左右,雷纳尔迪尼奥仍然无法出场,富力不得不用肖智将他换下,富力遭遇到沉重打击。

第32分卢琳将球分到右路,唐淼输送威胁传中,扎哈维甩头攻门不走运的砸在球门立柱上,富力错失良机。

中超-河北2-1富力进三甲 野牛破门雷鸟伤退

扎哈维立柱

第36分钟拉维奇中场输送斜传球,程月磊贸然冲出禁区,阿洛伊西奥轻巧的在大禁区线附近,将皮球垫入球门,华夏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中超-河北2-1富力进三甲 野牛破门雷鸟伤退

野牛破门

第38分钟拉维奇右路传中,高准翼内脚背轻松垫传到后点,张利峰大力抽射破门,华夏以2-0扩大场上优势。

中超-河北2-1富力进三甲 野牛破门雷鸟伤退

张利峰锦上添花

第42分钟尹鸿博和阿洛伊西奥连续一脚传球,姆比亚形成良机,他的打门打在门将的身上,华夏错失继续扩大优势的良机。

第48分钟陈志钊禁区外得球抽射,门将奋力将球救险,随后陈志钊再度得球劲射,却再被门将惊险救出。

第51分钟赵明剑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姜积泓头球解围却未能顶远,阿洛伊西奥得球大力抽射,门将奋力救险扑出。

第58分钟富力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利峰头球解围时,却将球顶到了门前,门前包抄的弋腾劲射建功,富力将比分追成1-2。

中超-河北2-1富力进三甲 野牛破门雷鸟伤退

弋腾扳回一球

第59分钟张功大禁区前铲球犯规,华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操刀主罚将皮球输送到门前,任航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

第67分钟尹鸿博输送威胁直塞球,阿洛伊西奥快速插上,但防守球员先出一脚,将威胁化解。

第80分钟华夏前场快速反击,拉维奇将球分出,阿洛伊西奥快速插上杀入禁区,随后他传中给位置更好的尹鸿博,尹鸿博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推偏。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1战胜广州富力挺进三甲。

数据分析

华夏占据着攻势上的主动权,射门以15-12占据着优势,射正也以9-7占优。定位球方面,双方相差不大,角球各是6次,任意球方面富力以15-13领先。控球率方面,富力以60%-40%占据着压倒性优势,但却成为无用功。

中超-河北2-1富力进三甲 野牛破门雷鸟伤退

赛后声音

斯托伊科维奇:我会非常深刻地记住这场球,因为我们的球员雷纳迪尼奥受到很重的伤,这完全是因为对方球员下黑脚导致的,这让我非常生气。下半场我们的球员踢得非常职业,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输掉比赛,我感到非常不开心。小雷现在看起来很糟糕,这本来在球场上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情况。回到广州后,我们再看一下伤病报告,但现在看起来,他的情况不太理想。

肖智:我们在上半时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但裁判在很多判罚上值得商榷,对手将雷纳尔迪尼奥踢伤了,但这个犯规动作只给了黄牌,这也存在争议。对手上半时的运气比较好,我们的运气差了一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非常关键,我们也抱着必胜的信念去比赛,输球很可惜,我们也会回去好好总结,我们还有冲击亚冠的机会。

任航:我们在统一性和侵略性方面,做得都比较好。

河北华夏幸福(4-5-1):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33-高准翼(U23)、23-任航、2-赵明剑;

中场:3-赵宇豪、15-尹鸿博、25-姆比亚、29-张利峰(76’17-朱海威)、22-拉维奇;

前锋:21-阿洛伊西奥

广州富力(3-6-1):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19-姜积泓、35-李提香

中场:13-叶楚贵(U23)(70’14-曾超)、17-张晨龙、20-唐淼(52’4-张功)、23-卢琳、32-陈志钊、10-雷纳尔迪尼奥(27’29-肖智)

前锋:7-扎哈维;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