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进球大战!国安4-4延边 斯蒂夫戴帽救主

腾讯体育9月10日 在中超第24轮的对决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面对副班长延边富德。开场仅3分钟,于洋利用角球为国安打破僵局,第28分钟,斯蒂夫创造点球自己主罚命中,第35分钟,斯蒂夫梅开二度延边反超,第39分钟,古兹米奇混战中建功,延边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第50分钟和第55分钟,索里亚诺和于洋连入2球,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69分钟,索里亚诺梅开二度,第90分钟,斯蒂夫戴帽,两队4-4战平,国安连续8个主场不败,而延边3轮不胜后继续垫底。

比赛焦点

中超-进球大战!国安4-4延边 斯蒂夫戴帽救主

斯蒂夫帽子戏法

施氏国安首丢4球:施密特入主国安的前7轮比赛,御林军5胜2平保持不败,虽然上轮0-2不敌河北,但单场最多只丢掉2球。而和延边的较量,国安上半场11分之内连丢3球,比赛的第90分钟,又被斯蒂夫绝平,也是施密特执教以来,国安首次单场被对手灌入4球。

2将梅开二度+斯蒂夫戴帽:上半场比赛,斯蒂夫7分钟之内梅开二度,而下半场于洋头槌为国安将比分扳为3-3后,成为本场比赛第2个梅开二度的球员。而索里亚诺则在下半场帮助国安将比分扳为2-3和反超为4-3,成为这一战第3位梅开二度的球员。第90分钟,斯蒂夫戴帽,进球大战,终于有球员上演帽子戏法。

国安工体8战不败:从主场连追2球2-2战平富力以来,国安在主场已经连续8战不败,取得了4胜4平的成绩,随着本场比赛拿分,国安的积分追平富力,两队下轮相遇。

延边连续2轮丢4球,继续垫底:间歇期之前,延边在保级6分战中被苏宁4-0击败,本轮面对国安,在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下半场连丢3球,被国安一度4-3逆转。虽然斯蒂夫绝平,但遭遇3轮不胜后,延边继续排名垫底,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保级前景越来越渺茫。

精彩回放

第3分钟,赵和靖禁区内将球摆渡向门前,被延边后卫解围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开出角球,于洋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得手,国安闪电打开局面,1-0。

中超-进球大战!国安4-4延边 斯蒂夫戴帽救主

于洋破门

第6分钟,赵和靖右路传中,索里亚诺后点凌空抽射,但这脚射门力量不大,而且打在对手后卫身上弹出。

第7分钟,李龙禁区前沿拿球,尝试了一脚远射,不过直接打向了看台。第12分钟,奥古斯托也尝试了一脚远射,和李龙一样,直接放了高射炮。

第13分钟,巴顿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低射,皮球打在吴永春的腿上出了底线,奥古斯托这一次主罚角球低平球送到点球点附近,无人看防的张稀哲一脚抽射偏出远端立柱。

第16分钟,延边选择换人,不出意料U-23球员李龙被换下,金波入替,本赛季15次出场,李龙总共只获得了457分钟的登场时间。

第25分钟,国安的长传球找到右路的赵和靖,赵和靖横推禁区,索里亚诺脚后跟做球,巴顿插上近距离一脚扫射,不过延边门将池文一反应也极为神速,将球扑了一下后打在横梁上弹出,双方这次攻防极为精彩。巴顿射门时和古兹米奇出现身体接触受伤,坚持了5分钟后被张池明换下。

第28分钟,池忠国中场长传送到禁区,斯蒂夫前插拿到皮球,杨智弃门出击撞倒斯蒂夫,主裁判罚了点球,斯蒂夫操刀自己博来的点球,虽然杨智猜对方向,但斯蒂夫射出的皮球角度极刁,延边扳平比分,1-1。

中超-进球大战!国安4-4延边 斯蒂夫戴帽救主

杨智送点

中超-进球大战!国安4-4延边 斯蒂夫戴帽救主

斯蒂夫点球破门

第30分钟,赵和靖禁区内头球摆渡,索里亚诺拿球转身,将球扫给小禁区附近的朴成,朴成转身便是一脚抽射,皮球打在古兹米奇腿部稍微出现折射,但池文一再次做出神奇扑救,近距离下意识将皮球扑出,这是池文一上半场前半个小时做出第2次的世界级扑救。

第35分钟,延边中场抢断就地反击,池忠国送出直塞,斯蒂夫前插拿球形成单刀,晃过国安门将杨智,随后射空门得手,延边2-1反超比分,斯蒂夫梅开二度后,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两位数。

中超-进球大战!国安4-4延边 斯蒂夫戴帽救主

斯蒂夫梅开二度

第39分钟,金波右路拿球,突破李磊时,被新晋国脚拦腰放倒,延边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拉玛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低平球扫到门前,田依浓滑铲未能抢到皮球,但造成国安禁区内的混乱,古兹米奇插上一脚爆射,延边取得3-1的领先。这是施密特入主后,国安第一次单场丢3球。

中超-进球大战!国安4-4延边 斯蒂夫戴帽救主

古兹米奇破门

第47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操刀主罚,皮球在运行的路线上双方球员谁都没有碰到,池文一飞身扑救摸了一下皮球,皮球最终打在立柱上弹出。

第50分钟,姜卫鹏禁区前沿放倒了索里亚诺,国安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索里亚诺操刀主罚,皮球打穿人墙,延边门将池文一毫无反应,国安将比分扳为2-3。

中超-进球大战!国安4-4延边 斯蒂夫戴帽救主

索里亚诺破门

第55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前沿的远射被延边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门前,延边两点解围都未能碰到皮球,朴成右路拿球回传给张稀哲,张稀哲弧线球传中,池文一飞身未能碰到皮球,后点的于洋俯身冲顶梅开二度,国安扳平比分,3-3。梅开二度后,于洋也是脱衣庆祝,被出示黄牌。

中超-进球大战!国安4-4延边 斯蒂夫戴帽救主

于洋破门

第63分钟,张稀哲挑传门前,朴成近距离的射门被池文一扑出,随后张池明跟上的补射被池文一用脚挡出,韩光徽将球解围到禁区前沿,奥古斯托插上的远射打到池文一怀里,延边门前一度风声鹤唳。

中超-进球大战!国安4-4延边 斯蒂夫戴帽救主

池文一三连扑

第69分钟,国安前场抢断得手,张稀哲送出直塞,索里亚诺前插形成单刀面对池文一,一脚抽射得手,4-3,国安反超比分。

中超-进球大战!国安4-4延边 斯蒂夫戴帽救主

索里亚诺梅开二度

第90分钟,延边左路挑传禁区找到斯蒂夫,斯蒂夫拿球转身,但雷腾龙解围将球踢到斯蒂夫的脚下,面对如此良机,斯蒂夫没有错过,抽射上演帽子戏法,4-4。斯蒂夫连入3球后,也是脱衣庆祝,被出示黄牌警告。

中超-进球大战!国安4-4延边 斯蒂夫戴帽救主

斯蒂夫帽子戏法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于洋(55’黄牌)、30-雷腾龙、31-赵和靖(第70分钟 28-姜涛);

中场:5-拉尔夫、8-朴成、10-张稀哲、29-巴顿(U-23第31分钟 7-张池明59’黄牌)、21-奥古斯托;

前锋:9-索里亚诺(第90+分钟 19-于大宝

延边富德出场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2-姜卫鹏、23-裴育文、26-古兹米奇、33-孙君;

中场:3-田依浓、8-池忠国、36-李龙(U-23第16分钟 13-金波)、16-吴永春(第76分钟 24-李浩杰)、10-斯蒂夫;

前锋:28-拉玛(第58分钟 7-韩光徽)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