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雷-阿伦是一生兄弟 很享受球迷的热情

红蓝大战第二季、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晚正式开打。在两队中场休息的时候,腾讯体育现场采访了这次来助战的NBA巨星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雷-阿伦是一生兄弟 很享受球迷的热情

中场连线采访皮尔斯

上半场比赛中蓝队以45比44领先皮尔斯所在的红队,皮尔斯拿到12分4篮板1助攻1抢断,投中2个三分球。对于两队的表现,皮尔斯大加赞赏:“一开始大家还在适应比赛的节奏,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两支球队都逐渐找到了节奏。”

这次来到中国,对于皮尔斯来说是不一样的体验,给皮尔斯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对于我来说最好的地方在于享受球迷的热情,我能够到处走走,去城市的很多地方。我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和他们对我的爱。”

在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皮尔斯和中国人气小天王吴亦凡在同一个队效力,吴亦凡已经两次参加NBA全明星周末的名人赛,对于他皮尔斯也有所耳闻。

谈到吴亦凡的时候皮尔斯表示:“我之前没有和吴亦凡打过球。不过这次,我们谈过一些打球的合作,这是我们第一次打球。”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对于皮尔斯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皮尔斯在这次旅程中和雷-阿伦重归于好,就连美国的球迷都为此感到激动。谈到自己和雷-阿伦关系的时候,皮尔斯说:“阿伦是我的兄弟,我很高兴有机会可以在这里见到他。我们会是一生的兄弟。”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皮尔斯:雷-阿伦是一生兄弟 很享受球迷的热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