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人赛半场:皮尔斯12分阿伦准两双 吴亦凡6+6

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上演,上半场比赛结束,明星蓝队45-44领先明星红队1分。吴亦凡半场6分6篮板,皮尔斯12分4篮板,张哲瀚15分,郭艾伦2分6篮板5助攻,雷-阿伦10分9篮板,赵继伟11分,蒋劲夫8分3篮板。

名人赛半场:皮尔斯12分阿伦准两双 吴亦凡6+6

雷-阿伦封盖吴亦凡

首节比赛结束时,红队领先蓝队1分。第二节开战,红队使用联防,压缩蓝队进攻空间。皮尔斯三分命中引发欢呼,刘帅良还了一记远射,这是破联防的利器。

皮尔斯高举高打利用身体优势篮下强攻得手,郭艾伦随后奉送精彩一击,连续变向晃动后转身过掉防守者,制造犯规罚球取分。蒋劲夫底角接球,突破腾空后仰投篮命中,腰腹力量和滞空都相当惊人。

吴亦凡重新登场,现场球迷齐声高喊他的名字。雷-阿伦空切禁区,接球完成暴扣。张哲瀚上篮打中,红队将分差扩大至8分。雷-阿伦三分命中,蒋劲夫快攻上篮得手,蓝队缩小分差。

吴亦凡骑马射箭拿下两分,随后在防守端盖掉王嘉尔的投篮,全场沸腾,粉丝们高呼“吴亦凡”为偶像加油。雷-阿伦运球过场,不看人妙传,张丰毅老师接球跳投命中宝刀不老。吴亦凡投篮偏出,赵继伟追身三分命中把心,蓝队追平。

雷-阿伦半场紧逼造成邵婷失误,邵婷马上以贴身防守破坏了雷-阿伦的进攻,对抗十分激烈。赵继伟三分连中,蓝队反超比分。上半场最后一攻,雷-阿伦远距离三分未中,蓝队45-44领先红队1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红队方面,吴亦凡半场6分6篮板,皮尔斯12分4篮板,张哲瀚15分,郭艾伦2分6篮板5助攻。蓝队方面,雷-阿伦10分9篮板,赵继伟11分,蒋劲夫8分3篮板。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人赛半场:皮尔斯12分阿伦准两双 吴亦凡6+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