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董力:击剑有利于我打篮球 不担心和队友磨合

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日开打,击剑运动员董力赛前接受了腾讯娱乐的专访。

专访董力:击剑有利于我打篮球 不担心和队友磨合

董力接受采访

腾讯娱乐:对于今天的比赛你有什么期待?

董力:期待就是能认识更多的朋友,和NBA的球星一起比赛,有这个机会很难得。

腾讯娱乐:你们队中有皮尔斯有吴亦凡,你觉得你们当中谁最厉害?

董力:我,开玩笑的。NBA的那些明星专业的肯定比我们这些业余的会厉害,我们是一个团队么,只有团结一心,才能赢得比赛。

腾讯娱乐:为了这次比赛,你有做过什么专门的训练吗?

董力:专门的训练并没有,就是平时会专门出去训练吧,因为平时很久没有打过球了,所以就会去找朋友啊,玩一下。

腾讯娱乐:目前为止,和今天晚上的队伍有磨合过么?会不会担心配合的问题?

董力:目前没有,我都还没有见过他们呢。等会可能会聊天啊,可能会熟悉一下彼此,讨论一下战术吧。应该不会吧,打篮球就是传球之类的,我觉得大家应该会聊得来吧。平时和大家一起打野球也打得很多吧,稍微打两个就会有默契。

腾讯娱乐:你本身也是一名击剑运动员,打篮球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董力:我觉得运动都是相通的,一些协调性,一些反应能力,对我打篮球是有帮助的。

腾讯娱乐:平时玩篮球的话,你觉得自己的球技怎么样?

董力: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还可以,在外面打打的话不算特别菜,二流水平吧,用王者荣耀的那个段位来说,我觉得算是钻石。

腾讯娱乐:你有没有最喜欢的球星?

董力:如果让我选的话,是姚明吧,因为他是我们上海的骄傲。

腾讯娱乐:预测一下自己今天能拿多少分?

董力:这个说不准,要看状态,因为自己很久没有打过全场,那么大的场地,那么多人看,因为我是10号,所以希望自己可以得10分。

腾讯娱乐:对于这次的比赛,你有多少把握你们队能赢?

董力:我们队那么强,又有吴亦凡,又有皮尔斯,又有我,我觉得我们队赢把握还是挺大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董力:击剑有利于我打篮球 不担心和队友磨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