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力帆1-0辽足 吴庆建功卡尔德克中柱

半场战报-力帆1-0辽足 吴庆建功卡尔德克中柱

腾讯体育9月10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4轮,重庆力帆坐镇主场对战辽宁开新。此役上半时,力帆凭借吴庆在第30分钟的入球,暂以1-0领先对手。

第6分钟,郑又荣主罚右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卡尔德克及时跟进在小禁区中路高高跃起迎球冲顶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了底线,辽足逃过一劫。

第20分钟,费尔南多在前场中路接到吴庆传球,费尔南多得球晃过阿萨尼随即起左脚大力远射,石笑天有些措手不及在门前将球挡出,吕伟及时退防大脚解围。

第22分钟,刘欢在前场偏左侧接队友分球起左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第23分钟,阿萨尼在对方禁区外迎鲍马尔分球拔脚远射将球打飞。第28分钟,力帆后卫在禁区前沿解围不远,宋琛及时前插在禁区外迎球起右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30分钟,费尔南多在前场偏右侧接到陈雷斜传,费尔南多摆脱防守送出过顶斜长传,吴庆高速前插沿左侧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带球内切至弧顶处起右脚劲射,皮球直挂死角,力帆1-0领先。

第37分钟,桑一非主罚角球传中,卡尔德克将球顶出禁区,张延军外围得球随即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左侧得球起右脚传中,卡尔德克及时前插在门前迎球起右脚凌空垫射,皮球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力帆1-0领先。

双方阵容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3-5-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21-隋东陆、9-刘宇;

中场:10-彭欣力、5-郑又荣、11-吴庆、33-南松(U23)、23-陈雷;

前锋: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4-4-2):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15-宋琛、30-吕伟、5-朗征、31-刘尚坤;

中场:10-桑一非、6-杨宇、21-阿萨尼、35-熊振峰(U23)(24分钟,13-张延军);

前锋:9-乌贾、39-鲍马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