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巴索戈中柱王寿挺破僵 申花1-0领先建业

腾讯体育9月10日 中超第24轮的比赛在周日继续进行,近期联赛表现一般的上海申花坐镇主场挑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最后阶段王寿挺帮助申花打破僵局,申花半场1-0领先。

毛剑卿打门

第7分钟,毛剑卿与曹赟定在禁区前沿完成撞墙配合,毛剑卿右路内切后横穿给到左路的曹赟定,随后他快速插入禁区,可惜曹赟定送出的过顶挑传力量稍大,被建业门将吴龑出击抱住。

第9分钟,张璐传球失误被建业球员抢断,皮球来到了巴索戈脚下,巴索戈得球后连续晃动杀入禁区左侧大力低射,皮球被李帅扑出后巴索戈再次跟上补射,可惜他近距离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最后被李帅抱住,建业错失了率先改写比分的机会。

第12分钟,徐骏敏右路突破后分球给到中路,外围的曹赟定拿球后稍微抬头进行了观察,随后禁区外围直接选择大力抽射,皮球势大力沉直奔球门上角,只可惜吴龑注意力十分集中,最终还是将这记射门托出了横梁。

第13分钟,申花开出角球,建业后卫第一点解围不远,禁区线前的孙世林起脚撩射,皮球搞出了横梁。

第14分钟,建业防守角球成功后获得快速反击的机会,巴索戈左路长驱直入后面对金基熙的防守横敲给到中路,中间插上的里卡多脚下调整过多,连续晃动后发反而失去了射门的节奏,最终他的打门被协防而来的金基熙封堵了出去。

第17分钟,柏佳骏下底后倒三角回传给到禁区左路的徐骏敏,徐骏敏晃开角度后小角度低射被吴龑倒地扑住。

第19分钟,柏佳骏左路外围拿球后无人逼抢,随后他稍作调整大力抽射近角被吴龑扑出了底线。申花开出角球,曹赟定左路传中直奔远角,吴龑后退过程中再次将皮球托出了底线。

第22分钟,徐骏敏与王林在右路打出配合,王林下底传中,前点包抄的毛剑卿倒钩没能打上,后点包抄的张璐捅射也没能打上力量被吴龑轻松抱住。

第31分钟,建业中场抢断后完成快速反击,巴索戈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他第一次传球被封堵后随即给斜向插上的多奇卡尔再次送上直塞,多奇卡尔在金基熙的逼抢下半单刀挑射远角偏出。

第32分钟,建业前场做出流畅配合,冯卓毅直塞,多奇卡尔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毕津浩阻挡后弹向中路,里卡多倒地铲射再次被王林倒地封堵了出去。

第34分钟,建业右路开出角球,多奇卡尔弧线传中找到禁区中央的冯卓毅,后者大力回蹭球门远角,皮球只是稍稍偏出门柱。

第43分钟,建业开出角球,申花后卫前点解围后跟上的杨阔外围大力抽射,可惜他没能控制好力量和触球部位,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45分钟,上海申花率先取得进球,曹赟定挑传禁区,毛剑卿前插但没能碰到皮球,吴龑击球不远,跟上的王寿挺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球门,申花主场取得领先。

半场结束,依靠王寿挺的进球,申花主场暂时1-0领先建业。

上海申花队首发:

门将:27-李帅;

后卫:25-王林、4-金基熙、34-毕津浩、23-柏佳骏;

中场:28-曹赟定、29-徐骏敏(U23)、5-王寿挺、37-孙世林、8-张璐;

前锋:7-毛剑卿;

替补:22-邱盛炯、10-莫雷诺、15-朱建荣、16-李运秋、30-陶金、39-从震(U23)、32-特维斯;

河南建业队首发: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2-龙成(U23)、5-顾操、25-陈灏、16-杨阔;

中场:6-冯卓毅、14-冯刚、8-多奇卡尔、11-巴索戈;

前锋:38-里卡多;

替补:12-王国明、11-柯钊、22-龙威(U23)、7-胡靖航(U23)、29-杜长杰(U23)、23-王飞、18-杨昌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