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河北暂2-0富力 野牛张利峰联袂破门

半场战报-河北暂2-0富力 野牛张利峰联袂破门

野牛建功

腾讯体育9月10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4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以2-0领先,第36分钟阿洛伊西奥助球队取得领先,第38分钟张利峰再度建功。

第5分钟张利峰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选择大力远射,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0分钟华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直接打球门右下方,程月磊精神很集中,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12分钟赵宇豪右路斜传球,阿洛伊西奥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程月磊奋力将皮球得到。

第20分钟拉维奇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错失良机。

第21分钟姆比亚背后无法得到皮球的情况下,用剪刀腿将雷纳尔迪尼奥铲倒,姆比亚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雷纳尔迪尼奥倒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富力的队医和工作人员赶紧进场进行查看,随后雷纳尔迪尼奥被担架抬出场。场下活动5分钟左右,雷纳尔迪尼奥仍然无法出场,富力不得不用肖智将他换下,富力遭遇到沉重打击。

第32分卢琳将球分到右路,唐淼输送威胁传中,扎哈维甩头攻门不走运的砸在球门立柱上,富力错失良机。

第36分钟拉维奇中场输送斜传球,程月磊贸然冲出禁区,阿洛伊西奥轻巧的在大禁区线附近,将皮球垫入球门,华夏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38分钟拉维奇右路传中,高准翼内脚背轻松垫传到后点,张利峰大力抽射破门,华夏以2-0扩大场上优势。

第42分钟尹鸿博和阿洛伊西奥连续一脚传球,姆比亚形成良机,他的打门打在门将的身上,华夏错失继续扩大优势的良机。

河北华夏幸福(4-5-1):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33-高准翼(U23)、23-任航、2-赵明剑;

中场:3-赵宇豪、15-尹鸿博、25-姆比亚、29-张利峰、22-拉维奇;

前锋:21-阿洛伊西奥

广州富力(3-6-1):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19-姜积泓、35-李提香

中场:13-叶楚贵(U23)、17-张晨龙、20-唐淼、23-卢琳、32-陈志钊、10-雷纳尔迪尼奥

前锋:7-扎哈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