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张哲瀚:篮球就是我女友 巨星中最喜欢韦德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张哲瀚再度参加,接受腾讯娱乐专访的时候,张哲瀚表示,他最喜欢的篮球明星是韦德,今晚会努力争取MVP。

专访张哲瀚:篮球就是我女友 巨星中最喜欢韦德

张哲瀚接受采访

腾讯娱乐:想问一下张哲瀚,对于今天晚上的比赛,你有什么期待?

张哲瀚:可以和这么多优秀的艺人在一起打球,还能见到NBA的传奇球星,艾弗森、皮尔斯还有雷-阿伦,就是觉得很开心、很兴奋。

腾讯娱乐:今天有很多的粉丝买了红色的衣服和裙子给你应援,你有没有感觉更有压力,你对他们有什么要说的么?

张哲瀚:我觉得不是压力吧,我觉得他们会给我很好的动力。就感觉有人支持我,有人给我呐喊,我觉得这是我以前打球就想的,有人看啊,有人为你呐喊,有人高喊你的名字,就是浑身肾上腺素激增,就是那种感觉。

腾讯娱乐:为了今晚的比赛,有做过什么专门的训练吗?

张哲瀚:有啊,有在工作之余进行一些打球的训练啊,练些体能什么的。

腾讯娱乐:和今天的队伍有过磨合吗?觉得大家磨合的怎么样?

张哲瀚:说实话,和我打过球的,除了凡凡,跟我打过球的,比较熟的其实都在对面。我这个人,除了和凡凡上次打过球之外,其他的我都没有打过球。对面的,大部分都和我打过球,苏醒啊,劲夫,刘帅良,王嘉尔,大部分都有碰过,我们这边反而少一点。

腾讯娱乐:如今你和凡凡(吴亦凡)又成为并肩作战的队友,你们队如何作战,包括战术上有什么交流吗?

张哲瀚: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我就给凡凡发消息,我就说去年很遗憾,如果我们队赢了凡凡就是MVP,我说今年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定要赢,我看到蓝队他们一直有在训练,磨合什么的。我说今年我们一定要加油,一定要赢。

腾讯娱乐:去年你也有参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你觉得去年和今年相比,状态有什么不同呢?

张哲瀚:去年感觉就像是说临危受命一样,很突然,可能平时也打球,但是突然得到这个消息去打球,就是很意外,很兴奋。今年是很早就接到邀请,所以准备的时间会充分一些。

腾讯娱乐:那你预测自己今天能拿几分,有没有机会拿MVP。

张哲瀚:我想是拿20分以上吧,MVP尽力吧。

腾讯娱乐:你觉得自己在球场上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张哲瀚:球场上的优势,可能是速度比较快,中距离投篮还挺准的。

腾讯娱乐:看你之前有过一个展现自己弹跳力的视频,有测过自己弹跳力、摸高最好成绩是多少么?

张哲瀚:应该在3米2的样子。

腾讯娱乐:今天你们红队有皮尔斯坐镇,之前你也看过他的比赛,这次和他一起合作感觉怎么样?

张哲瀚:他也是刚退役的球星,我这代人一直看他打球。我也很欣赏皮尔斯,很喜欢阿伦,他们在赛场上都是那种,他们两个相似的地方都很冷血,到了比赛最后时刻,感觉就是把球交给他,他能够进,看过他们很多绝杀的比赛,特别是皮大爷那种,速度也不是很快,也不是爆发型的,他打到后期有种球场老大爷的风格,你感觉他不是很行,但你就是防不住他。

腾讯娱乐:那你最喜欢的NBA巨星是谁?

张哲瀚:我喜欢韦德,我刚开始喜欢篮球的时候,就是他最鼎盛的时候。我就会去球场上模仿他的动作,模仿他的技术动作。

腾讯娱乐:看你的微博不是拍戏就是打球,你是不是情人节都在打球?

张哲瀚:对,没人过节么。我记得之前有个朋友发了一个体恤,上面写着,“basketball is my girlfriend”,他说这个就是你,我说对,这个就是我。

腾讯娱乐:篮球给你带来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张哲瀚:之前我还看过一张图,说工作不开心了,生活不顺心了,遇到什么困难了,或者怎么样了,然后所有的箭头都指向了一个,那就是打篮球。只要我有什么不开心,生活有什么负能量,让我很难受的时候,只要我去打一场球,然后我就会恢复好状态。

腾讯娱乐:有没有因为打篮球误过什么大事?

张哲瀚:可能有的时候打着打着忘了时间,就是会迟到吧。

腾讯娱乐:剧组会和哪些小伙伴一起打球吗?

张哲瀚:会,首先给我开车的师傅已经很了解我了,到那个地方首先看有没有打球的地方。我们家师傅本来不会打球,最近几个月,他已经慢慢喜欢上了运动,喜欢上了篮球。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张哲瀚:篮球就是我女友 巨星中最喜欢韦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