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阿伦无情大帽送皮尔斯

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两位前NBA球星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分别代表红队和蓝队出战。皮尔斯和雷-阿伦还分别代表两队进行了赛前跳球,不过比赛开打不久,雷-阿伦就不讲情面地送给了皮尔斯一记大帽。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阿伦无情大帽送皮尔斯

雷-阿伦开场就送皮尔斯大帽

皮尔斯穿着红队的34号球衣,雷-阿伦穿着蓝队的20号球衣,他们分别代表两队进行了赛前跳球。回想皮尔斯和雷-阿伦还在NBA打球的时候,如果说他们没有在球场上做过哪件事情,那恐怕就是没有代表各自的球队进行过赛前跳球了。如果说这是他们的一个愿望,那么这一次在名人赛的舞台上,他们也算是得偿所愿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皮尔斯和雷-阿伦站在中圈的时候,他们还有说有笑地进行了交流,看起来关系依然那么亲密。不过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开场后不久红队获得进攻机会,皮尔斯在左侧45度角外接球投三分,雷-阿伦不讲情面地直接送出大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阿伦无情大帽送皮尔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