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里卡多梅开二度绝杀 建业2-1逆转申花

腾讯体育9月10日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河南建业。依靠里卡多的两粒进球,河南建业在客场2-1逆转申花。

第9分钟,张璐传球失误被建业球员抢断,皮球来到了巴索戈脚下,巴索戈得球后连续晃动杀入禁区左侧大力低射,皮球被李帅扑出后巴索戈再次跟上补射,可惜他近距离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最后被李帅抱住,建业错失了率先改写比分的机会。

巴索戈击中门柱

第34分钟,建业右路开出角球,多奇卡尔弧线传中找到禁区中央的冯卓毅,后者大力回蹭球门远角,皮球只是稍稍偏出门柱。

建业角球造威胁

第45分钟,上海申花率先取得进球,曹赟定挑传禁区,毛剑卿前插但没能碰到皮球,吴龑击球不远,跟上的王寿挺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球门,申花主场取得领先。

王寿挺进球

第51分钟,河南建业通过一次角球进攻扳平了比分。多奇卡尔左路弧线球开出,皮球经过弹地后被龙成撞回前点,里卡多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之下侧转身临空勾射将皮球送入了球网,建业客场将比分扳成了1-1平。

瓦兹特倒钩破门

第73分钟,巴索戈后场得球反击中连续晃过多名申花球员后推进到前场,随后他为里卡多送上直塞,里卡多趟球进入禁区在孙世林的追防下小角度推射远角偏出。

瓦兹特单刀打丢

第89分钟,建业客场逆转了比分!巴索戈持球长驱直入,连续躲开多名申花队员的夹抢后杀入禁区,随后他无私地将球分给身边的里卡多,里卡多面对李帅的出击冷静地推射破门,他的梅开二度帮助建业在客场2-1逆转了比分。进球之后,里卡多激动地脱下球衣尽情庆祝,主裁判也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警告。

里卡多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