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雷鸟伤退野牛垫射先下一城 张利峰抽射添彩

腾讯体育9月10日 中超第24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战胜广州富力

第10分钟,华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直接打球门右下方,程月磊精神很集中,直接将皮球得到。

拉维奇任意球攻门

第21分钟姆比亚背后无法得到皮球的情况下,用剪刀腿将雷纳尔迪尼奥铲倒,姆比亚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雷纳尔迪尼奥倒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富力的队医和工作人员赶紧进场进行查看,随后雷纳尔迪尼奥被担架抬出场。场下运动5分钟左右,雷纳尔迪尼奥仍然无法出场,富力不得不用肖智将他换下,富力遭遇到沉重打击。

姆比亚飞铲雷鸟 后者受伤离场

第32分卢琳将球分到右路,唐淼输送威胁传中,扎哈维甩头攻门不走运的砸在球门立柱上,富力错失良机。

扎哈维立柱

第36分钟拉维奇中场输送斜传球,程月磊贸然冲出禁区,阿洛伊西奥轻巧的在大禁区线附近,将皮球垫入球门,华夏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野牛破门

第38分钟拉维奇右路传中,高准翼内脚背轻松垫传到后点,张利峰大力抽射破门,华夏以2-0扩大场上优势。

张利峰锦上添花

第58分钟富力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利峰头球解围时,却将球顶到了门前,门前包抄的弋腾劲射建功,富力将比分追成1-2。

弋腾扳回一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