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絮:鹰眼争议朱婷据理力争 暴扣现王之蔑视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进入到最后一天,中国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挫日本,以五战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时隔16年再夺大冠军杯冠军。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鹰眼回放存争议,朱婷与裁判据理力争;朱婷自防自扣王之蔑视表情再现。

花絮:鹰眼争议朱婷据理力争 暴扣现王之蔑视

节间朱婷叮嘱队友

曾春蕾连击失误 中国队连丢三分

首局比赛,双方打得都比较胶着,也都出现了起伏,12-13后,朱婷的发球轮连续建功,张常宁四号位暴扣得分,中国队以15-13反超比分。被动之下,日本队并不放弃,她们坚决贯彻拼发球战术,荒木绘里香反击得分,15平后,中国队配合失误,曾春蕾连击,这样,日本队连得三分,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日本遭遇黑色3分钟 朱婷自防自扣再现王之蔑视

首局比赛,中国和日本女排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特别是局末阶段,日本队通过节奏的变化,一度取得了22-21的领先。

安家杰暂停回来后,比赛成为了朱婷的表演时间,她凭借个人超强能力让日本队遭遇了黑色3分钟,日本队连丢4分丢掉首局,让之前的努力付之东流。

21-22后朱婷四号位扣球制造打手出界,22平后王梦洁防守出色,朱婷四号位反击再得一分,23-22后,龚翔宇替换下曾春蕾,丁霞继续发球,日本队一传不到位,无攻过网,朱婷四号位拐腕扣直线得分,打完这一球后,朱婷霸气外露,再现王之蔑视表情,24-22后,朱婷单人防起了日本队的重扣,丁霞跑到场外调整传球,朱婷小碎步及时调整到位,高高跃起,大力扣杀得分,这样,中国女排连得四分,以25-22拔得头筹。

曾春蕾鱼跃摔救赢防反机会

第二局中局,中国女排以14-10一度领先四分。接下来,中国队一传出现波动,进攻受阻,11-14后,日本队进攻威力十足,不过曾春蕾反应速度非常快,二号位一个漂亮的鱼跃摔救防起对手的重扣,可惜丁霞的反击二次球没有得分,日本队逐渐缩小分差。

鹰眼挑战存争议 朱婷与裁判据理力争

花絮:鹰眼争议朱婷据理力争 暴扣现王之蔑视

第二局,日本队以25-24拿到局点,这时候曾春蕾二号位进攻没有打死,日本队四号位反击,张常宁与队友配合拦网出界,执行教练安家杰提出鹰眼挑战,然而视频回放,只给了一个远景镜头,当切到近景时,画面突然切走,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排球,紧跟着直接显示挑战结果“out”,中国队对此提出质疑,队长朱婷与主裁判交涉,但裁判还是维持原判,日本队以26-24扳回一城。(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