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尔点赞名人赛:气氛很好 增加与球迷互动

巴特尔点赞名人赛:气氛很好 增加与球迷互动

巴特尔称名人赛很有魅力

腾讯体育9月10日 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日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中国男篮名宿巴特尔现身场边,并在赛前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

“去年很遗憾,没有时间来,今年赶上了。”对于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巴特尔给予了高度评价:“气氛很好,应该多一点这种比赛,能和支持篮球的球迷更多的互动机会,我觉得这个比赛非常有意义。”

对于即将开始的正赛,巴特尔无比期待:“我希望职业球员打职业球员的水平,喜欢篮球的艺人也能打出自己的风格,给广大球迷带来一场盛宴。”谈到比赛胜负的预测,大巴直言:“这个不好说,我希望有个很好的过程,有精彩的场面带给广大的球迷包括影迷。”

“和专业的明星赛不一样,有很多的娱乐因素,希望通过这么一场比赛不光是带来篮球场上的魅力,更多展示他们个人的魅力。”巴特尔最后说道。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