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济成场边连线:会包夹吴亦凡 蓝队要出奇兵

万众瞩目的红蓝大战第二季、超级企鹅名人赛一触即发,在比赛正式开打之前,腾讯美女主播“小姨妈”小溢对蓝队主教练徐济成进行了专访,大徐老师表示今年蓝队实力较弱,但一定会打出卫冕冠军的风采。

徐济成场边连线:会包夹吴亦凡 蓝队要出奇兵

场边连线蓝队教练徐济成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徐济成老师多次强调蓝队实力不如红队,张指导认为他是放烟雾弹,是“闷声发大财”,但徐济成老师否认了这一说法,“今年我们很弱,对方平均身高1米88,有四个1米90以上的,而我们只有一个1米90的,平均身高只有1米82。我们真的不是放烟雾弹,去年我们有孙杨,在名人赛上,身高还是很重要,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打出卫冕冠军的风采,一切让它顺其自然。”

徐济成老师还点评了几位红队球员,当谈及人气偶像吴亦凡时,徐济成说道,“吴亦凡能投篮,又能上篮,左右手都很强,但我们有办法,一定会用2-3人防守他。估计张指导听到这句话后,会告诉吴亦凡多传球。”

邵婷去年是明星蓝队的球员,但今年转投红队,徐济成老师也感到很遗憾,“邵婷去年是我们的人,去年落后的时候是靠邵婷搬回来的,但今年去他们队了。”

“对方有许诺,去年她跟孙杨在篮下争夺得很激烈,今年孙杨没来,不过我们还会出一个‘小孙杨’,总之我们要出奇兵。”徐济成老师说道。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徐济成场边连线:会包夹吴亦凡 蓝队要出奇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