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拉脱维亚大胜黑山晋级八强 波神发挥神勇

2017年男篮欧洲杯进入16进8淘汰赛,在淘汰赛第二日的首场较量中,拉脱维亚男篮以100-68击败黑山男篮,昂首晋级八强。波尔津吉斯全场拿到19分6篮板3助攻,贝尔坦斯得到9分2篮板5助攻,蒂姆玛得到21分5篮板6助攻。黑山方面,武切维奇得到16分9篮板。

点击查看精彩集锦

点击查看全场回放

欧洲杯:拉脱维亚大胜黑山晋级八强 波神发挥神勇

波神率队大胜

全场之星:波神统治比赛

“波神”今天打出了自己的特点,黑山完全拿他没有办法。作为一名高大内线,“波神”有着出色的控球和处理球能力,进攻技巧非常丰富,不但能够利用出色的空切能力在禁区得分,还能够拉到中距离以及外线进攻跳投。每当黑山开始追分,“波神”都会立刻给予回应,在内线不断肆虐篮筐,他在国际赛场就是一个BUG存在。经过NBA的锻炼,“波神”打得非常自如,他知道面对什么对手发挥什么优势,黑山给他的压力明显要比NBA赛场小太多了,这让他打得非常自信,防守端为球队设置屏障,进攻端更是所向无敌,有他在场,拉脱维亚本场比赛轻松取胜。

比赛回顾:拉脱维亚晋级八强

施密特斯首开纪录,因为是淘汰赛,两队开始打得有些紧,都有不少失误,武切维奇开始发威,他篮下顶着施密特斯打成2+1,蒂姆玛回敬大号两分,武切维奇继续打内线,吸引了大部分防守力量,他选择传给队友,巴洛维奇轻松命中2分。“波神”站了出来,他造成对方犯规,2罚全中,双方命中率还是不高,你来我往都没有命中,首节过半,拉脱维亚7-5领先。双方开始对飙三分,杜里西奇右翼三分命中,布鲁姆斯马上左翼回敬三分,进攻节奏开始加快,双方都有意打得很快,“波神”杀入内线,直接对话武切维奇,打成2+1,拉脱维亚15-8拉开比分。黑山有些迷恋外线投篮,但命中率并不高,武切维奇继续为球队止血,底角出手中投命中,布鲁姆斯马上回敬三分,蒂姆玛右翼三分再进,拉脱维亚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大贝尔坦斯突破进入内线劈扣得分,武切维奇篮下强攻打进,首节战罢,拉脱维亚以27-15领先,“波神”得到5分4篮板2助攻。

次节开战,武切维奇开始发挥,他先是篮下造成犯规罚中1球,接着助攻队友命中三分,随后又杀入篮下打板命中,队友杜博杰维奇右翼再进三分,黑山打出9-0攻击波,比分追至24-27。波神站了出来,他接队友传球飞身扣篮得分,接着“波神”吸引防守分球,斯特林克斯左翼三分命中,拉脱维亚37-28领先。黑山有内线优势,拉脱维亚比较灵动,双方都在主打自己的特点,球队开始频繁找到“波神”,他篮下造成犯规,2罚2中,蒂姆玛篮下打成2+1,拉脱维亚42-30再次取得两位数领先。“波神”完全罩住了内线,黑山想多打“波神”,给他造成杀伤,但强打“波神”很难得手,同时在反击中,波尔津吉斯劈扣得分,武切维奇主打篮下,转身勾手命中,上半场结束,拉脱维亚以51-37领先14分。

易边再战,“波神”率先跳投命中,杜博杰维奇回敬三分,斯特林克斯马上右翼三分命中,拉脱维亚以59-40领先。“波神”造犯规2罚全中,拉脱维亚领先达到20分以上,托多洛维奇右翼三分命中,贝尔坦斯马上回敬三分,接着杜博杰维奇又中三分,“波神”篮下送出大帽,助球队打出反击,蒂姆玛追身三分命中,接着蒂姆玛三分再中,“波神”也右翼三分命中,带领球队74-48领先,比赛已失去悬念。蒂姆玛三分再中,武切维奇虽然篮下命中,但分差已经越来越大,双方你来我往,三节战罢,拉脱维亚82-52领先30分。

末节决战,因为分差过大,黑山在前半节比赛做出了最后的努力,但很难追上比分。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开始放松下来,拉脱维亚开始拿下主力,黑山也开始接受比赛的结果,双方打完垃圾时间,最终拉脱维亚以100-68击败黑山,昂首挺进八强,他们下一场淘汰赛的对手将是斯洛文尼亚。

双方首发阵容

拉脱维亚:达伊斯-贝尔坦斯、斯特里尼克斯、施密特斯、波尔津吉斯、蒂姆玛

黑山:莱斯、拉冬契奇、巴洛维奇、塞霍维奇、武切维奇(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洲杯:拉脱维亚大胜黑山晋级八强 波神发挥神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