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亦凡:要替孙杨卫冕MVP 争取赢球+获得分王

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日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赛前,超人气偶像吴亦凡做客腾讯前方演播室,接受了采访。在访谈中,吴亦凡表示要替孙杨卫冕MVP,力争得到30+,成为得分王并率队赢球。

吴亦凡:要替孙杨卫冕MVP 争取赢球+获得分王

吴亦凡做客演播室

吴亦凡如今是娱乐圈的当红明星,工作和活动接连不断,他只有三天的时间来准备此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采访中,吴亦凡透露了自己对比赛的一些准备。

“最近真的是很忙,我也是忙里偷闲打打球,训练什么的不是太多,也就是拉下体能,偶尔打打比赛。”吴亦凡说道,“以往对待比赛,我一般两个月前就开始练力量。但这一次,我只有三天的准备时间,第一天是投篮运球训练,第二天是练体能,昨天找下手感,然后就来参加比赛了。”

在去年的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吴亦凡表现出色,贡献了15分和14篮板,不过赛事MVP最终被孙杨拿走。而今年,由于有比赛任务,孙杨并未前来,吴亦凡表示要替孙杨卫冕MVP。

“孙杨最近有比赛,我祝贺他能取得好成绩。”吴亦凡说道,“既然孙杨来不了,我希望能替他拿下这次的MVP奖杯。”

在红毯秀上,信心十足的吴亦凡曾表示,要在比赛中拿下40分。但在这次采访中,吴亦凡坦言说出要得40分后就有些后悔了,但拿到30分还是有希望的。

“我去年得到了15分和14篮板,这次希望把这些数据都加到得分上去。”吴亦凡说道,“我前面说要拿40分,说了就后悔了,但30分应该还是有希望,拿个得分王。”

吴亦凡去年参加了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之前还参加过NBA全明星周末的名人赛,他谈到了打这两种比赛的不同感受。

“我当然更喜欢在家比赛,没有时差,也有更多支持的粉丝。”吴亦凡说道,“希望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能一直办下去,我也希望有机会继续来参加。”

本次比赛直播,腾讯体育有一个专门的吴亦凡视角,这会不会让吴亦凡增加额外的压力呢?吴亦凡表示他没有压力,但他知道很多对手都是有备而来。

“只要比赛开始了,我就会投入其中,要对得住来看球的观众。”吴亦凡说道,“我跟夫仔(蒋劲夫)打过几次球,跟其他人都没交过手,但我知道不少人都是有备而来。因为这次准备时间不是很够,我实际上有些心虚,但不管怎样,我会尽力去打好比赛。”(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吴亦凡:要替孙杨卫冕MVP 争取赢球+获得分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