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蒋劲夫:我今天要拿三双 这场地超越NBA全明星

红蓝大战第二季、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晚就将开打。在正赛开始之前,蒋劲夫来到前方演播室,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去年蒋劲夫因为受伤而无缘正赛,这次他终于能够如愿亮相。

蒋劲夫:我今天要拿三双 这场地超越NBA全明星

蒋劲夫接受采访

谈到比赛期待的时候,蒋劲夫对比赛的场地布置赞不绝口:“重在参与,希望能好好的享受这场比赛,这布置非常漂亮,刚才三对三的时候气氛非常燃。希望打正赛的时候有好的发挥。”

那么对于自己的数据有什么表现?

蒋劲夫一听这个问题就开起了玩笑:“我要打个三双。”

停了一会儿之后,蒋劲夫的解释让人捧腹:“被盖帽,失误,被抢断。”

坊间传说,夫仔从高中开始就会扣篮。对于这个传言,蒋劲夫自己也进行了证实:“矮一点的筐我就可以扣,现在是不行了,工作太忙没有具体的时间去锻炼。”

那么其他球员中,蒋劲夫最看好谁呢?蒋劲夫称:“我一定要告诉你们一个人,我的师兄张哲瀚。这不是开玩笑,张哲瀚的身体素质非常好,吴亦凡的身高也很有优势。大家都有长处。”

虽然蒋劲夫是公众人物,但是来到篮球场上,他也会紧张。

蒋劲夫说:“会啊,我肯定会紧张啊,我今天一看现场,哇哦,这么多人。请大家为我欢呼。我觉得我们比NBA全明星名人赛的布置更好,还有转播,地板质量,国内的体育赛事真的特别好。当时保罗-乔治受伤时还说过篮架要和球场之间有空间,你看这次就很好。我有种圆了儿时梦想的感觉,高中的时候我想当个职业运动员,后来成为演员,但是这还是有种圆梦的感觉。”

在篮球场上,蒋劲夫也有自己的偶像:“勒布朗-詹姆斯是我的偶像,后来发现我在球场的作用不像是一个领导者,而是终结者,一个尖刀。我今天希望自己更多的去组织,去串联。我希望把我的优点,我的特长发挥到最大,球品如人品,通过这场比赛看出我是怎么样一个人。希望能够打出国王的showtime(表演时刻)的表现,希望能够配合顺畅的去得分。”

在谈到挑战去年纪录的时候,吴亦凡称自己想要成为被盖帽之王。但是这个项目并没有列出来,蒋劲夫称,自己还想要贴一个,他会挑战白巧克力去年的4次抢断纪录。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蒋劲夫:我今天要拿三双 这场地超越NBA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