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克:董力或成去年孙杨 吴亦凡用先锋战找手感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天正式开打,正赛开始之前,先举行了明星3V3先锋战。吴亦凡、乔杉、董力、王嘉尔等明星都有出战,国内著名篮球解说李克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李克:董力或成去年孙杨 吴亦凡用先锋战找手感

董力的表现令李克想起了孙杨

和去年不同,今年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加入了三对三的比赛,赛前李克指导就表示,三对三比赛的加入,让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赛制变得更加丰满。三对三的比赛和五对五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

“确实我们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加入了三对三的环节,让我们的比赛更加丰满。大家要知道,三对三高水平的球员,区别于五对五的比赛。包括场地、风格、规则是完全不一样的。三对三不一定能够在五对五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同时五对五打得好的球员,不一定能够在三对三的比赛打得好。所以这对于球员的综合实力个人实力,都是一个是相当大挑战。众所周知,三对三的比赛,更能够展现一个球员性格,还有创造力。”

比赛中,有很多明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比如说张哲瀚,李克指导就表示,“今天,张哲瀚个人能力表现欲望真的是非常的好。”而王子星表示,“张哲瀚感觉为了超级名人赛偷偷练了。”

去年的比赛,孙杨在场上的表现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今天三对三的比赛中,董力也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李克认为,“董力有去年孙杨的感觉。董力把面罩摘了以后,依然能够展现不错的实力。”而王子星认为,董力有可能成为今年比赛的黑马,“董力在正赛的时候,会有不错的发挥,他的身高力量还是不错的。董力没准会成为黑马。”

依靠自己的突破和上篮,苏醒今天有着不错的表现,王子星表示,“苏醒说去年因为有白巧克力在,今年他希望能够打核心后卫。”今天艾弗森也来到了明星3V3先锋战的现场,李克表示,“娱乐圈的艾弗森遇到了真正的艾弗森,艾弗森成名的时候,就是依靠他华丽的运球和个性。”

当然,明星3V3先锋战,最让人粉丝期待的还是吴亦凡、大鹏、乔杉那组的表现。这场比赛,乔杉老师打的非常努力,李克指导表示,“乔杉老师的防守策略,基本上都是离开你三米。”比赛中,乔杉老师甚至用脸部阻挡了对方的一次进攻,李克老师调侃称,“乔杉老师用脸挡住了,判断十分准确,提前三秒钟将脸挡在路线上,乔杉老师打得非常努力。”

这场比赛,吴亦凡赛前曾表示自己要保存体力,比赛开始初段,他的手感并不好,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吴亦凡逐渐找到了感觉。李克表示,“吴亦凡还是在通过先锋赛找找手感。在连续三次打铁之后,终于找到了准星。吴亦凡打着打着就兴奋了,说是保存体力就顾不上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李克:董力或成去年孙杨 吴亦凡用先锋战找手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