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鹏看好吴亦凡得MVP 乔杉:跪求张指导让我上场

红蓝大战第二季、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晚就将开打。在正赛之前进行了三对三的比赛,大鹏,乔杉和吴亦凡组成一队,却输给了身体素质更出色的对手。

大鹏看好吴亦凡得MVP 乔杉:跪求张指导让我上场

大鹏、乔杉接受采访

在三对三比赛结束之后,大鹏和乔杉这对好哥们儿来到了腾讯的现场演播室。在三对三的比赛后,大鹏和乔杉已经很疲劳了,大鹏表示:“刚才上场跑了一下,我们已经用尽全力了。这里有很多球员,用了很长时间来训练,我们也想很认真,但是能力实在有限。”

作为好兄弟,对双方的比赛特点自然也是非常了解,大鹏谈到乔杉的时候称:“我们俩特点基本上一样,速度不是很快,能力不是很强,主要是活跃现场气氛。士气在现场很重要,我们的专长,活跃赛场气氛。”

这时候旁边坐着的乔杉不服气了,甩出一句霸气的话来:“刚才我说了,谁要防我,我就扒谁裤衩。”

这两位不愧为喜剧演员,谈到自己名人赛中是否有秘密武器的时候,乔杉又玩起了以退为进:“刚才所有的表现算不上秘密了,现在回家也行了。大家三对三都说是热身,结果打的已经很激烈了,身体对抗很强了,今天晚上只能比这个强,不能比这个低。”

大鹏也在边上补充:“我们要有数据,我有助攻,他有助攻有进球。”

玩笑归玩笑,但是大鹏和乔杉对于这场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大鹏表示:“虽然我们是喜剧演员,我们最近在宣传我们的新电影,但是我们很认真的对待这个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好好的打,希望红队赢,希望吴亦凡拿MVP。刚才吴亦凡就相当于一个打三个人。”

那么,大鹏和乔杉平时对NBA有了解么?

说到这里,大鹏又开起了玩笑,他指着乔杉说:“乔杉当年看球的时候,看的都是张伯伦的现场直播。”

一顿嬉笑之后,言归正传,大鹏称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是火箭。而乔杉则喜欢勇士马刺。乔杉自豪的说,在游戏水平上,自己完爆大鹏:“玩游戏机我用哪个队都能赢大鹏。我们谁输谁发朋友圈,大鹏发过好多次了。我喜欢玩2K,原来比较喜欢看巴朗-戴维斯和迈克-毕比。白巧克力啊,基德啊。”

对于两个人要挑战的数据记录,大鹏选择了挑战助攻王,去年的纪录是马布里的7次。而乔杉想要挑战的是出手次数之王,去年的纪录是麦蒂的23次。

乔杉笑着说:“我跪着求主教练张卫平,也要让他更多的将我留在场上。”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鹏看好吴亦凡得MVP 乔杉:跪求张指导让我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