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亦凡闪耀明星3V3先锋战 险包办全队全部得分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明星3V3先锋战鸣锣开战,在两场精彩比赛中,刘帅良率领的B组跟张哲瀚带领的A组打成8-8平,吴亦凡带领的D组跟蒋劲夫带领的C组打成7-8,吴亦凡险些包办全队全部得分,可惜他的球队仍惜败。

吴亦凡闪耀明星3V3先锋战 险包办全队全部得分

3V3明星选手合影

明星3V3先锋战有12人参加,分为4组,A组的三人分别是张哲瀚、董力、王明阳,B组三人是刘帅良、袁弘、张宁江,C组三人为王嘉尔、苏醒和蒋劲夫,D组由大鹏、乔杉和吴亦凡组成。对阵形势是A组和B组较量,C组和D组交手,每场比赛时长10分钟。比赛规则是三分线内进球算1分,三分线外则算2分。

第一场

A组和B组率先登场,开场之后,张哲瀚表现抢眼,先是突破左手上篮,接着连续胯下运球后中距离转身跳投,动作非常华丽,A组取得领先。刘帅良凭借二次进攻终于为B组打破得分荒,但张哲瀚和董力发挥稳定,前者突破漂移到篮筐另一侧反手上篮得手,董力勾手命中,A组以5-2领先。

吴亦凡闪耀明星3V3先锋战 险包办全队全部得分

刘帅良持球进攻

刘帅良连续三分试手后终于找到手感,张宁江突破上篮,刘帅良再次命中三分,B组7-6成功反超。关键时刻,张哲瀚送出白巧克力式直塞球助攻,董力上篮,双方打成7平。最后阶段,刘帅良突破后反手上篮,B组8-7再次反超,但张哲瀚上演艾弗森式华丽突破完成上篮,双方打成8平。最后一攻,刘帅良选择强投三分,可惜他的投篮失手,双方以8-8平结束较量。

第二场

第二场比赛,C组开局明显占据优势,苏醒突破后抛投打板命中先拔头筹,之后他妙传篮下,王嘉尔上篮得手,两人的配合非常精彩。王嘉尔之后又单兵作战过掉乔杉上篮,C组3-0领先。

吴亦凡在开局找了找手感后进入状态,他中距离跳投命中为球队打破得分荒。苏醒突破上篮,吴亦凡再进中投,并完成一个挡拆后的强攻上篮,D组以3-4落后。苏醒变向过人上篮,吴亦凡则利用身高优势打成二次进攻,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当吴亦凡再次完成二次进攻,双方打成6平。

吴亦凡闪耀明星3V3先锋战 险包办全队全部得分

吴亦凡运球突破

最后阶段,蒋劲夫发威,他在连续突破得手后帮C组以8-6领先,其中一个漂移反手上篮煞是精彩,D组的乔杉终于打破得分荒完成上篮,D组以7-8落后,仍有扳平机会。可惜,最后D组出现传球失误,时间走完,比分定格在7-8。吴亦凡虽然险些包办全队全部得分,但获胜方还是C组。

比赛结束之后,所有球员齐聚球场中央合影留念,今晚他们还将参加红蓝大战。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吴亦凡闪耀明星3V3先锋战 险包办全队全部得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