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鲁能中场核心欲复出 蒙蒂略:盼明年签合同

据智利媒体《biobiochile》报道,前山东鲁能外援、今年宣布退役的蒙蒂略希望重新复出征战职业联赛,并表示优先考虑加盟的球队是智利大学和巴甲劲旅博塔弗戈。

蒙蒂略

蒙蒂略出生于1984年4月14日,2014年1月加盟鲁能俱乐部,效力三个赛季期间共计出场次数96次,时间6797分钟,进球21个,与球队一起夺得2014足协杯冠军、2015超级杯冠军。和鲁能合同到期后,蒙蒂略加盟了巴甲球队博塔弗戈,年薪约为200万欧元,大约相当于在鲁能时年薪的40%,但已经是博塔弗戈队内最高薪。

不过在博塔弗戈,蒙蒂略的身体状况比较糟糕,他先后遭遇了5次伤病,这让他的竞技状况也难以得到保证,也只出场17次。博塔弗戈曾经对蒙蒂略寄予厚望,给了他加林查曾穿过的7号球衣,因此球迷对蒙蒂略非常失望,还对其家人进行谩骂。最终蒙蒂略在6月底选择了退役,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洒泪:“我刚刚为博塔弗戈效力了半年时间,我很想在这里继续踢球,但我的身体无法跟上,我也无法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

但退役之后,蒙蒂略依然在坚持锻炼,经常在自己社交网络上晒出训练照片或者视频。或许自己感觉身体状态不错,蒙蒂略有了复出的想法,毕竟他在鲁能的最后一年状态非常出众。“我之前因为伤病原因宣布退役,但我现在想要回来了,我聘请了最好的训练专家,正在积极训练。我希望在明年一月份能够签订一份合同,我的优先选择是加盟智利大学或博塔弗戈。”蒙蒂略说。

此外,蒙蒂略的经纪人也证实:“蒙蒂略确实谈过加盟智利大学的事情,不过这要取决于很多事情,尤其是他的恢复情况。”蒙蒂略的职业生涯在阿根廷俱乐部圣洛伦索开始,但发迹于智利大学,2008年他以100万美元加盟该队,创造了俱乐部队史最高转会费纪录。在智利大学,蒙蒂略成为中场绝对核心,凭借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了巴甲众多豪门的关注,最终加盟了桑托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