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张宁江:最爱球星是库里 今晚只想打出2+1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开战在即,蓝队的球员张宁江在赛前接受了采访。张宁江来自浙江平湖,而NBA球员林书豪的祖籍也是平湖,因此,张宁江曾受邀参加林书豪慈善篮球赛,表现不错。

专访张宁江:最爱球星是库里 今晚只想打出2+1

张宁江接受采访

腾讯娱乐:对今天的比赛有什么期待?

张宁江:这是一场很受关注的比赛,演艺圈打球打得好的几乎都来了。首先是享受比赛,享受真正热爱篮球运动的那种欲望。因为我打球是那种攻守兼备型的,能得分,不在乎得多少,做好防守的职责,能给队友传球,享受比赛的过程,我就很满足了。

腾讯娱乐:能够和NBA球员一起打球,会不会压力特别大?

张宁江:其实还好,因为我之前也打过几个明星赛,之前对位过林书豪和马布里,他们当然是技高一筹,但(差距)也没有在对位之前想象的那么夸张。我只是觉得自己能跟得上明星赛的节奏,还是可以应付过来的。

腾讯娱乐:他们说你的篮球水平是职业运动员水平。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打球吗?对自己球技怎么评价?

张宁江:职业是真不敢当,只是真的热爱这项运动。我从小学习钢琴,所以在考完十级前,家里人不让我动任何可能伤到手的运动,类似乒乓篮球都不让我去。进入初中后,叛逆期,都挡不住我对篮球的热爱,就疯狂地看NBA,练球,从初一进入校队一直打到高中。在校期间,我打了六年的比赛,基本上全是冠军。

腾讯娱乐:为了这次比赛,有做过专门的训练吗?

张宁江:有,我知道有可能参加比赛后,那时候正在横店拍戏,就利用拍戏的间隙,打打球提提精神解闷,杀青后我就和帅良、苏醒一起练球,包括我的私人篮球顾问刘晓宇,我们会在一起切磋一下,投投球。这支球队的很多球员,都是老熟人,袁弘是我师哥,夫仔是我的师弟,比较熟的。

腾讯娱乐:最喜欢的球星是谁?

张宁江:现役是库里,之前最喜欢杰森-基德。

腾讯娱乐:想过这场比赛能得多少分吗?

张宁江:没想过得多少分,但是近期打的慈善赛和名人赛我每一场都有2+1,我希望在这场比赛里延续我的2+1。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张宁江:最爱球星是库里 今晚只想打出2+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